ASF流客户端接收器实现

westdoorflysnow 2005-12-14 01:38:26
我自己建了一个服务器端直接把ASF文件流读出来,广播出去,客户端实现一个Filter来接收ASF流数据,如果Filter用Pull模式,我知道可以用Windows Media FormatSDK来Parse ASF数据,但是现在是接收广播数据,用Push模式,收到ASF流不知如何怎么Parse它,哪位兄弟知道如何来解决这个问题呀,谢谢啦,
...全文
13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ldfish81 2005-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media format SDK中的IWMWriterNetworkSink可以将sample数据包(http)发送出去,但接受的时候是用IWMReader的Open打开的,网络两边都是封装好了,我们无法自己进行操作,这就是最郁闷的地方了,哪位高手指点一下了
westdoorflysnow 2005-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ablewindy(我是【风子】我怕谁)
其实我是要通过p2p传输给多个人的,所以Windows Media Service不行。
有个问题我不明白,因为接收方是被动接收的,由发送方来控制流数据的,我应该如何来播放收到的WMV流数据呢,因为流数据上下文相关,并且可能我加入到这个组中,数据已经播放了一些,我如何确定应该从哪个部分位置开始才能正确解析,是不是要确定帧的边界,是不是要知道ASF格式才行,还是有其他办法,谢谢
ablewindy 2005-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和客户端都自己实现吗?

你为什么不用Windows Media Service?
用它做点播或广播都可以,接收端只要用Media Player就可以接收了!

你还可以配合Media Encode实现更多的功能!

当然你自己写也可以,自己写网络Filter发出去,自己写接收Filter接收后,解压!
而且你实现的把文件流广播出去,还得解析一帧一帧的数据哦,这个比较困难!要不就写到一个临时文件,边接收边播放这个文件罗!
你要真想这样实现可能在发送端就行把音视频帧给解析出来,然后以帧的方式发送出去,接收端接收到一个一个的帧直接解码播放!
westdoorflysnow 2005-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westdoorflysnow 2005-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人理呢,我是想做个WMV流广播,与然后在客户端接收播放的功能

2,5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