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问题, mfc的工具条如何加入tip提示?鼠标一移动停留上去就在按钮上面提示按钮的提示信息.

superqing 2005-12-14 06:05:47
简单问题, mfc的工具条如何加入tip提示?鼠标一移动停留上去就在按钮上面提示按钮的提示信息.
...全文
39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ssle 2005-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框架中的toolbar,很简单,进入资源里面编辑,点击每一个button,你会发现有个prompt,比如一般的new, 都是 new file \n new file, 前一个是出现在statusbar中的文字,后面的则是tooltips中的文字,注意使用 \n 隔开,不是/n, 另外这个方法只在框架中能够出来,如果是对话框中使用toolbar则出不来.我正在找对话框中的toolbar怎么出来tooltips,如果你知道,告诉我一下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