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MFC开发的ACTIVEX控件的属性接口为什么老丢属性和方法?

wjcsj 2005-12-15 09:52:27
用MFC开发的ACTIVEX控件的属性接口,很奇怪的是会无缘无故属性和方法?我是通过ClassWizard里的Autotation项添加的属性和方法,老是丢,我该怎么把他找回来,如何恢复?
...全文
11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len 2005-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持久性属性
lxtlwd 2005-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oid CDVROCXCtrl::DoPropExchange(CPropExchange* pPX)
{
ExchangeVersion(pPX, MAKELONG(_wVerMinor, _wVerMajor));
COleControl::DoPropExchange(pPX);
PX_String(pPX,_T("DVRIP"),DVR_IP,"");
// TODO: Call PX_ functions for each persistent custom property.

}


BSTR CDVROCXCtrl::GetDVRIP()
{
CString strResult;
// TODO: Add your property handler here
strResult=DVR_IP;
return strResult.AllocSysString();
// return DVR_IP;
}

void CDVROCXCtrl::SetDVRIP(LPCTSTR lpszNewValue)
{
// TODO: Add your property handler here
DVR_IP =lpszNewValue;
SetModifiedFlag();
}
ray_guang 2005-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lgqzlx 2005-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属性还需要在BEGIN_PROP_MAP添加,比如:
BEGIN_PROP_MAP(Cimcall)
PROP_DATA_ENTRY("_cx", m_sizeExtent.cx, VT_UI4)
PROP_DATA_ENTRY("_cy", m_sizeExtent.cy, VT_UI4)
END_PROP_MAP()
wjcsj 2005-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有找到这部分啊BEGIN_PROP_MAP(Cimcall),在哪里呢,我只找到了BEGIN_DISPATCH_MAP,能说得具体点嘛?谢谢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