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程序部署的问题

foxbuilder 2005-12-15 08:49:45

.NET写的程序编译好后放在IIS里后, 想通过http://localhost/app/myapp.exe来启动程序(app为虚拟目录),出现以下问题

虚拟目录的属性时有关设置会影响程序的正常执行
1, windows集成身份验证允许,匿名访问禁止时,可以通过http://localhost/app/myapp.exe访问,但不能通过http://192.168.0.4/app/app.exe打开 (192.168.0.4是本机IP)

2, windows集成身份验证禁止,匿名访问允许,不能可以通过http://localhost/app/myapp.exe访问,
用http://ip/app/app.exe打开时,提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管理员进去,还是不能打开.

似乎只适用于用http://localhost/app/myapp.exe来打开程序?

有谁遇到过这情况?
...全文
10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oxbuilder 2005-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 为什么我用ip的时候就不行呢?

有谁用过这种方法吗?
lixilin 2005-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localhost/app/myapp.exe,这样启动的程序一般是服务器端的CGI程序,目前多数服务器提供商不再提供支持,因为CGI有许多弊病,最大的问题是不安全和服务负载大。CGI是在服务器端执行的程序,与客户端无关。另外,CGI程序在编写时必须遵循CGI规则,否则单机执行的程序是不能在服务器端执行的。
foxbuilder 2005-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ylnjust02(阿亮)
默认情况下是不可以执行exe,但是如果客户端安装了.net framework,是可以用这种方法来执行的. 这样就省去了升级程序的麻烦了.


To: exing(铱星)
你说的方法不行,我试过了. 谢谢!
exing 2005-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http://192.168.0.4添加到信任站点试试
光亮1916 2005-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是权限问题,默认情况下,是不认许执行可执行程序的

16,5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