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资料

conglingkaishi 2005-12-16 09:07:10
i-SERVER是什么?有没有相关资料?
...全文
9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tolll 2005-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Server ——芯片级嵌入式服务器
i-Server 服务平台支持双路英特尔® Xeon™ DP 处理器,内存寻址空间可达 4GB ,集成 Ultra 320 SCSI 控制器,集成 64 位 PCI - X 扩展槽,支持 3 个热插拔 SCSI 硬盘,集成 Intel 双 1000M 网络控制器,支持网络冗余 。高性能的硬件平台,使 i-Server 每一项功能都能表现卓越。 IP分享、网页邮箱,DHCP动态分配,支援静态路由,流量分析,基本防火墙功能,系统备份及还原机制,用户管理机制等等,所有这些您只需要一次投资即可获得。


不知道有没有,可以到下面找一下,书很多
http://www.52ebook.com/default.htm
http://www.ibook8.com/
http://www.infoxa.com/
sankt 2005-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Server嵌入式互联网服务器,是台湾大众电脑旗下公司岱升科技的最新产品。其以独特的嵌入式技术,将服务器所使用的操作系统和联网以及网络服务所需的所有功能软件集于一体,并存储于一个芯片模块当中。
i-Server嵌入式互联网服务器,设置简单快捷,打开电源只需三分钟,六步骤就可以设定完成一台功能齐全、强大的互联网服务器。使用者不需要了解任何程序语言,便可轻易操作设定,而且设定完成后也不需要随时进行维护便可稳定运行。



i-Server特点

提供了固定IP、ADSL拨号、DHCP等连网方式,就算是adsl不固定IP亦可搭配DDNS动态域名之功能来架设网站及收发邮件
无需安装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降低配置成本
无需专业人员配置及维护,降低人员成本及人员专业资质要求
强大的远端维护及配置功能
可透过网络直接更新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不仅升级简易而且没有版本相容的问题
支援完整的备份还原机制,即使硬件损坏,亦可在修复或更换硬件后迅速还原原本的服务配置及数据
sankt 2005-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Server 服务平台支持双路英特尔® Xeon™ DP 处理器,内存寻址空间可达 4GB ,集成 Ultra 320 SCSI 控制器,集成 64 位 PCI - X 扩展槽,支持 3 个热插拔 SCSI 硬盘,集成 Intel 双 1000M 网络控制器,支持网络冗余 。高性能的硬件平台,使 i-Server 每一项功能都能表现卓越。 IP分享、网页邮箱,DHCP动态分配,支援静态路由,流量分析,基本防火墙功能,系统备份及还原机制,用户管理机制等等.

zhousqy 2005-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ogle

15,4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