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dom系统

shuimuyu 2005-12-16 04:50:47
我在一个dom盘上搭建一个系统,现在系统可以跑起来,但是还少些服务。现在少的是:
1、系统初始化脚本rc.sysinit时,/sbin/sysfontset执行失败
2、启动fcron服务时失败,跟踪到用initlog 启动fcron时返回2
3、用ls查看文件时,各种类型的文件没有分颜色显示,分析后时系统登陆时,执行/etc/bashrc脚本里的alias ls='/bin/ls -xCF --color=auto'没成功,如ls -xCF --color=auto这么显示,就能以不通的颜色显示不同类型的文件 也就是alias这个bash内嵌命令没有被识别
4、进入vi提示不可识别的终端实体,vi里键盘方向键不能用,难道是对键盘的支持不对?
...全文
16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uimuyu 2005-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做过或是碰到过类似的么?
或者对bash比较熟悉的?
自己up一下
shuimuyu 2005-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是/bin/bash这个shell啊
copy了bash和sh这两个程序,其实bash是指向sh的链接
lcl118(Lore-beggar,能不能具体说说你是怎么解决的?
lcl118 2005-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样子,你不是使用/bin/bash做shell,我也遇到过。

4,4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内核源代码研究区
社区管理员
  • 内核源代码研究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