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NET Framework
帖子详情
请教关于.NET中调用COM的问题
xrbeck
2005-12-17 04:17:43
各位老大大家好,我现在碰到一个关于.NET的棘手问题,就是
我们利用封装的技术做了一个COM组件,组件中有两个方法,在
.NET中起了两个线程来调用这两个方法,发现会无响应,但是
启任何一个单独的线程都没问题,就是不能一起启。
我看了一下COM中的这两个方法,应该是线程安全的,因为在VC
中起两个线程调这两个方法都没什么错。
实在搞不懂,请教一下各位老大,谢谢
...全文
199
5
打赏
收藏
请教关于.NET中调用COM的问题
各位老大大家好,我现在碰到一个关于.NET的棘手问题,就是 我们利用封装的技术做了一个COM组件,组件中有两个方法,在 .NET中起了两个线程来调用这两个方法,发现会无响应,但是 启任何一个单独的线程都没问题,就是不能一起启。 我看了一下COM中的这两个方法,应该是线程安全的,因为在VC 中起两个线程调这两个方法都没什么错。 实在搞不懂,请教一下各位老大,谢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5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shrinerain
2005-12-23
打赏
举报
回复
VC不是线程安全的,.Net才是
aspczlover
2005-12-21
打赏
举报
回复
先不调com试试你的能不能同时开多线程
然后逐步的排除吧
mmcl
2005-12-18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用两个线程调用两个别的方法,试一试。确定是线程的问题,还是COM组件的问题。
greennetboy
2005-12-18
打赏
举报
回复
头痛医头,脚痛医脚!检查一下COM
问题再详细点,这样问很难抓到病根得
oyljerry
2005-12-18
打赏
举报
回复
还是检查一下COM组件
.NET
中
调用
COM
的一些
问题
博主因不想花太多时间将VB6写的
COM
组件迁移到
.NET
,考虑用InterOp,在获取窗口Handle时遇到
问题
并给出解决办法。还把多线程部分挪到
.NET
实现,介绍了VB6和VB
.NET
多线程
调用
的差别。后续将以实际项目代码为例介绍VB6代码迁移到VB
.NET
。
.Net
调用
Office
Com
组件的原理及
问题
:检索
com
类工厂组件检索
COM
类工厂
中
CLSID 为 {XXX} 的组件失败
本文介绍了解决在64位Windows Server 2012环境下使用
.Net
调用
Office
Com
组件时遇到的
问题
,包括错误提示、排查过程及最终解决方案,特别是针对D
COM
配置
中
的权限设置进行了详细说明。
.net
程序
调用
COM
组件因为32/64位
问题
报错以及处理
本文介绍了解决在
.NET
程序
中
调用
COM
组件时出现的
问题
。通过将项目的目标平台设置为x86,可以避免在初始化第三方库(OCX)时出现错误。此外,还讨论了在不同
.NET
版本下,关于“首选32位”选项的可用性。
asp
.net
调用
com
组件出现的
问题
本文记录了一次在VS2005
中
开发的应用程序能够正常运行,但在部署到IIS后出现
调用
COM
类工厂失败的
问题
及解决方案。通过查阅资料最终解决了这一难题。
.Net
调用
Office
Com
组件的原理及
问题
本文详细介绍了在Windows服务器环境下,使用WordToHtml方法时遇到的权限
问题
及解决方案。包括如何配置D
COM
权限,解决Word组件无法被应用程序
调用
的
问题
。
.NET Framework
17,748
社区成员
24,32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NET Framework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