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单位配置好了的WSUS服务总有错误提示!请问怎么解决?

tian521yan 2005-12-19 09:00:58
我在单位安装了一台WSUS服务器,通过WSUSAdmin站点访问管理页面时,首页的待做事项列表中总是提示错误:
无法联系一项或多项 Update Service 服务。请检查服务器状态并确保 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 正在运行。以下服务没有运行: SelfUpdate

但是并不影响客户端的升级,请问这该怎么解决?
另外,如果我在服务中找到Update Service 服务,发现该服务已经启动并没有问题。重启该服务,首页中可以正常显示内容,但是过几分钟以后,又提示无法联系一项或多项 Update Service 服务。可是该服务一直没有问题,正常运行。使用起来太不方便了。

请问该怎么解决呢?
...全文
21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csker 2005-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iis的时候,不要为web分配地址。重新进入IIS,将默认WEB站点的IP地址,由“全部未分配”改为本机IP。
tian521yan 2005-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位高人帮忙看看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