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JavaScript语句是什么意思?在线等待!!

BigHill 2005-12-19 09:06:59
我要制作一个类似QQ菜单的东西,从网上下了一个源码,其JavaScript中的:var outlookbar=new outlook(); 这句是什么意思?是不是只有在windows操作系统才能使用,如果我的应用部署在linux上还能不能正常使用?如果不能,该如何修改?
...全文
19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网络精灵 2005-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慢了一步,呵呵。
网络精灵 2005-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这是从哪里下的啊。我认为他这个是自定义的。var outlookbar=new outlook();呵呵,我这是猜的,我对js也不是很熟。楼主可以看看,这个源码别的地方是否定义过这个方法。outlook()
wmzsl 2005-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句子本身没有什么意思,就是声明一个变量!
var outlookbar=new outlook();

outlookbar是变量 , new outlook()就是新建一个javascript的对象!
outlook这个东西估计是人家写好的javascript类!

如果是操作outlook的类,那就一定要windows才能运行!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