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我收到最牛的简历
l_walker
2005-12-19 09:05:34
应聘高级程序员
你好
我工作了八年多,拥有一项软件著作权,熟悉java,j2ee的开发
开发过.net的项目,熟悉CMM的项目管理方法.
联系电话:021-XXXXXXXX
X
------
就这点,我把电话号码给去了,汗,还只留个姓,ft
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他/她是男的还是女的,黑的还是白的,
不得不佩服啊
...全文
1908
50
打赏
收藏
我收到最牛的简历
应聘高级程序员 你好 我工作了八年多,拥有一项软件著作权,熟悉java,j2ee的开发 开发过.net的项目,熟悉CMM的项目管理方法. 联系电话:021-XXXXXXXX X ------ 就这点,我把电话号码给去了,汗,还只留个姓,ft 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他/她是男的还是女的,黑的还是白的, 不得不佩服啊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50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lixiaoyan551
2005-12-30
打赏
举报
回复
hah
wind_rain
2005-12-29
打赏
举报
回复
应该尊重每一个求职者,透露求职者个人信息是违法的!
xujianfu
2005-12-29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ing
tambc
2005-12-29
打赏
举报
回复
本来写了一段回复,又删了。算了。睡觉吧!
lixiaoyan551
2005-12-28
打赏
举报
回复
今天怎么没人吵架?
netpotRL
2005-12-26
打赏
举报
回复
貌似吵架帖都会有很多人跟
包括我
但是我不参与吵架~~~
「已注销」
2005-1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笔试时有一家公司的一道题目(英文)是:在多层架构中,浏览器属于第几层。
我晕,大家说,这种题目出的有意义吗? 压根就没有人定义浏览器属于第几层,即使有,这种定义也是好无价值。
giftxiao
2005-1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明明是中文面试还来句"could you introduce youself first?"难怪,你们公司招不到合适的.牛X估计也不会来的,就这个forward和redirect有什么区别就能看出一个人水平的高低?还把人家的简历随便的贴出来,一看就是对别人的不尊重,难怪招不到人.说别人水平不高的时候先年看看自己肚子里多少货吧
dadi0189
2005-1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最烦的题目就是类似于"井盖为什么圆的?"这样弱智以示自已公司清高无比的题目!
jackker
2005-1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上面那人问的
讲清楚servlet生命周期的只有两个
forward和redirect有区别
这叫什么问题,有意义么?一看就知道你们公司技术水平是何种程度了
我们公司近千号人,我也面试过不少,虽然也少有合适的,但绝不会问这种问题来故意刁难面试者
我也不会说什么"could you introduce youself first?"
国内技术水平高的应聘者是少,但象楼上这样自以为是招聘者更多
码未央
2005-1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到一些公司发的招聘要求就心寒
fenghuangling
2005-12-24
打赏
举报
回复
经典的回复,珍藏ing...
lixiaoyan551
2005-12-24
打赏
举报
回复
最近面试了很多人,可是实在招不到合适的,
当然和我们公司本身的情况也有很大关系,
可是这么多人(俩位数)能正确讲清楚servlet生命周期的只有两个
基本都知道forward和redirect有区别,但到底是什么区别却很少,
更深的问题现在都很少问了,
同事都问我是不是要求太高了,
我现在也真的怀疑了,
毕业1~2年,很多都是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
而且现在的80年代的都很不自信,这点实在让我头疼
面试的时候来could you introduce youself first?
很多就直接摇头了,ft
虽然我的E文也实在很烂,但至少还能吓吓面试的,呵呵:)
=================================================================
我要是老板,会立刻开掉你!!
不懂得反思自己行为的人就是那种自以为了不起的人,认为自己就是真理。
这么多人碰在同一个问题上,只能说明你有问题,而不是别人的问题。
我也是搞技术出身的,所谓法都不能施众,何况一个简单的技术问题,
用这么一个简单的问题作为公司招聘的一道门槛,可以看出你们的团队什么样子......
如果真搞过两年JAVA 的人,你可以了解他的方面很多,Servlet 只是冰山一角
有些简单的问题就比如你问你老婆为什么要嫁给你一样,简直就是什么......
搞过2年JAVA 优秀的人,不懂Servlet 的人也很多,
搞过2年JAVA 的人,就是今天不知道 Servlet ,明天很快也会知道,
这种一看就会,马上就懂的问题,也用问,作为招聘的条件,
只能说明你的水平太次,你不会再问别的问题
比如:问 请求,响应,转发,重定向 都比你那问题深刻很多很多,
......
lixiaoyan551
2005-12-24
打赏
举报
回复
谈需求让宝宝去,客户绝对跟着他转,宝宝在这方面无人能替代。
westwin
2005-12-23
打赏
举报
回复
个人认为招聘软件开发人员的重点应该放在 业务 层面,而不应该放在对**语言,**框架的层面。
l_walker
2005-12-23
打赏
举报
回复
嗯,我希望大家讨论讨论,
而不是吵架吵架:)
大家都是做技术的,
当年我也是从被人问的满头大汗,
嘿嘿,还是被这里的一个斑竹面的,HOHO,
好惨:d
我希望能给在找工作的人一点启发,
能有所帮助,少走点咱当年走过的弯路,呵呵:)
嗯,我上一个公司我和同事整理了一份java的面试问题列表,
呵呵,一般,一个人被面下来基本都是流汗的,
而且题目本身并不难,都是java中的基础问题,
我认为比scjp简单多了,呵呵:d
再举个问题,虽然我现在的公司我从来不问,
N多人都在用Struts,甚至都很熟悉,
那Struts Action的生命周期?
这很难嘛?
ok,那action是如何处理用户请求的?
是每个请求起一个action实例还是怎么样?
能讲出action是被池化的已经很少了,再具体的,凤毛麟角也!
但这都是比较基础的问题吧,
你认为呢?
l_walker
2005-12-23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说我问servlet的生命周期这样的问题都是牛角尖问题的话,
那我想我还真没什么问题可以问了,
我总不是问String是什么关键字吧?
呵呵,这个问题如果不搞清楚,
那至少我认为,这个人做J2EE还是有待提高的,
如果连forward和redirect都不懂,
他能知道什么时候改保持request,什么时候不用?
我们不需要全才,但我希望能把基础打扎实,
否则我们都很难培训,我不希望招个工作一年两年的人来再给他讲什么是servlet,
那我还不如直接招毕业生了,呵呵:)
老板一直和我强调的一点是人的素质,
虽然我负责技术,但我也会看人的品性,素质,应变能力等等,
这点对我们team非常重要,
今天我去一个项目,第一天启动,
客户什么都想要,什么都不肯妥协,
时间非常紧,需求也不明确,
我也第一次了解他们的想法,
这个时候怎么办?
我不希望以后我的partner碰到这种情况处理不了,
或者完全被客户牵着鼻子走,
到时候大家一起死的很难看,
要有足够的应变能力,有足够的魄力,足够的底气,很好的态度,
去和客户交流,让客户接受我们,
老板的一句话,技术可以差一点,我们可以培养,但素质一定要好,
如果突然间冒句英语都不能快速应变的话,
至少我不太如同,
至少,我认为你也应该用英文告诉我你没准备,要求点时间,
或者下次等等,这点很难嘛?
l_walker
2005-12-23
打赏
举报
回复
澄清一点,非常重要,
在我的招人贴的要求中列了很多东西,
但不是要求一个人全部懂,
因为我们的产品线比较多,
所以我们需要的是某个领域方面比较熟悉的人,
如果把我列出来的都弄的很熟,
这样人,我想,国内应该是不存在的:P
世界上,估计也没有,因为跨度实在太大了,
嗯,这点不要误会!
starfeng
2005-12-23
打赏
举报
回复
其实,最好的办法是挖人.
牛人不会随便走的拉, 都在公司干得有地位了,没必要老换工作
bbhere
2005-12-21
打赏
举报
回复
强
加载更多回复(30)
一份刷爆朋友圈的“
最牛
简历
”,看完令人心酸
最近有一份
简历
在朋友圈刷屏,网友们笑称这是“
最牛
简历
”,97年男生,他在自我评价一栏中,他写的是:寒窗苦读数十载,一天只睡6小时,身体健康,可连续工作24小时不休息,什么苦都能吃,什么都...
聊聊这些天
收到
的
简历
简历
篇收了很多
简历
,发现大部分
简历
有几个共同的问题。先说第一个最普遍的,项目经历写了大段的业务描述,但没体现出技术相关的事情;可能大部分工程师都是做业务需求,在描述自己做的事情时用的更多的...
97小伙「最“牛”
简历
」上热搜,看完这份
简历
,我笑了
作为求职的第一关,写好
简历
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 最近,歌手许嵩在B站夏日毕业歌会中接受采访,针对毕业生写
简历
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许嵩教毕业生写
简历
直接上了微博热搜。 投了几百份
简历
都石沉大海,已读却没回复; 再找不到工作我就要喝西北风了; … 最近,周围的朋友讨论得最多的就是找工作,而市场的求职现状就像段子写的那样: BOSS 直拒 前程堪忧 失联招聘 58 同坑 拉钩不算 赶集不成 …… 如此环境下,一网友的
简历
也上了热搜,被大家称为「
最牛
简历
」: 寒窗苦读数十载,一天只睡 6.
【近万字干货】别让你的
简历
配不上你的才华——手把手教你制作最适合你的
简历
全文共8600+字 预计阅读23分钟 博主介绍: 苏一恒,双非二本大三学生,2020春招拿到暑期阿里、腾讯等实习offer,在艰难上岸的过程中,我以一种“非优等生”的身份,总结了很多能够帮助到大家的经验。 我不是著名高管,也不是优秀导师,我也是千千万万曾失落和自卑过的学生。 招聘这场战争,不仅仅是能力,还有技巧。我想把我的收获分享给你……关注“菜鸟offer”,我来帮你重新唤醒心中追求梦想的勇气和力量。 在拥挤的求职热浪中,如何才能让自己超常发挥?不,我们不需要讨论这个话题,我只想你能在艰难的求职道路
聊聊最新
收到
的一些
简历
非常重要:蚂蚁金服年底海量hc,关键竞争压力小,部门核心,千万DAU,6位数QPS,有意向找我内推,可做适当面试指导,机会难得。 前言 最近部门在招人,机会是真的难得,希望自己读者,对阿里感兴趣的,能抓住这次机会进来。 周末大概从脉脉收了有十份
简历
,公众号加我
收到
的也有十来份,整体看了
简历
,有很多还不错的候选人,开心????。 也给二位读者做了面试指导,一位读者做了模拟面试,有些总结分享给读者们。 希望我的读者们都能如愿以偿,找到自己心仪的公司。
简历
篇 收了很多
简历
,发现大部分
简历
有几个共同的问题。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