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N Webcast预告:SQL Mobile 2005的Replication和RDA开发入门】

aawolf 2005-12-20 10:00:58
随着SQL Server 2005的正式发布,Windows Mobile开发者关心的SQL Mobile 2005也加入了很多新的功能。在这次课程中我们将讲述SQL Mobile 2005与SQL Server 2005进行远程连接和数据交换的两种主要方式——Replication和Remote Date Access。我们将用实际的例子来讲述如何安装SQL Mobile 2005的Server Tools,如何配置SQL Server 2005数据库,以及如何在应用程序中实现远程数据访问和交换。

讲师: 马宁
讲课时间: 2005年12月23日 星期五 10:00-11:30
产品: Visual Studio 2005
技术: Windows Mobile
技术等级: 300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msdn/events/webcasts/shared/webcast/episode.aspx?newsID=1242376
...全文
13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