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BDS2006控件的问题,PPower(月亮光光,照地堂) ( ) 请进

whitelion 2005-12-21 12:28:50
看了您在其他贴的回复,有一个具体的问题想问一下

我先安装bds,然后打了补丁,然后下载了ToolBar2000,在Delphi下安装完成,(编译的时候选择了Generate all c++builder files),运行BCB,发现控件栏里已经有ToolBar2000
新建一个项目,加入ToolBar2000的控件,保存正常
但是在编译时,却发现找不到相关的obj文件
重新回到 delphi,选择编译时生成C的obj文件,编译后发现有这些obj文件了,但在BCB里编译含有toolbar2000控件的项目,报告obj错误

另外,其他好多的控件都是这样,装直接在BCB2006里面安装FlatStyle控件,安装过程顺利,但设计阶段正常,编译的时候也能过,但一运行就出现一大堆调试错误
=======================
这里是您的回复

路徑問題,找不到obj或hpp文件你就看一下該文件在哪裡,將路徑加入到項目的對應路徑項中就行。

在安裝包時,如果包出現重名,那麼可能裝不上,或裝上後無法使用,常見的是一使用該控件就異常。這時在$BDS及system32下找一下包名稱,就可以確認包是否有重名。

一般我直接在BCB2006編譯安裝,不在D2006編譯。在D2006能裝上的有源碼的一般都能在B2006編譯安裝。Delphi下的默認查找路徑與BCB下的不一樣,造成控件使用上的不少麻煩。
=======================
现在的问题是:
1、我在delphi下编译后,搜遍整个硬盘,也找不到相应的obj文件
2、还没有找到直接在BCB下可以编译的包

您能不能举个例子,介绍一下从BCB6转到BCB2006(bpk或pas文件)的修改问题。(我对控件的了解仅限于直接编译,安装,从来没有修改过,所以不知道要如何做)
...全文
9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hitelion 2005-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勉励前行 2005-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沒下到ToolBar2000 , 沒能試試。

1、在delphi下编译后,搜遍整个硬盘,也找不到相应的obj文件
下如你說,选择编译时生成BCB的obj文件,同時看看輸出路徑,obj被放到哪裡了?如果找不到,那是Delphi2006的問題,看看Delphi的編譯路徑設定。首先obj一定要被編譯出來。
2、装直接在BCB2006里面安装FlatStyle控件,安装过程顺利,但设计阶段正常,编译的时候也能过,但一运行就出现一大堆调试错误
這類問題我猜還是重名引起的。例如你的電腦上安裝了新舊不一樣的版本。其實控件升級到2006最好改一下名,例如 TB2KC6.bpl 改為 TB2KC2006.bpl 要不新舊版本就不能共存在同一臺電腦上。而且發佈時,如果別人電腦裝有舊版本的同名文件,那就麻煩了呀。

參考一下我在茶錧另開的貼子 ,建議BCB用的控件還是在BCB中編譯。
constantine 2005-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不先用bcb6编译出obj出来在试过,我的bcb2006不能用,比较郁闷,很难装得上,装上后重启后就不能new任何东西,delphi2006就不会,汗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