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DB2从UDB5.22升级到UDB8方案

dychj 2005-12-21 02:30:42
高分求DB2从UDB5.22升级到UDB8方案,应用服务器从AIX4.3 32位升级到AIX5.3 64位,但主要是数据库的升级,有何高招,急求!!!!!!!
如果觉得分不够我还可以继续加!!!!!!
...全文
21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佩佩zpm 2006-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由于 DB2 数据库的在 7 版的备份和 8 版恢复操作都是在同一操作系统下进行的,所有不存在平台不匹配的问题,导致 SQL2570N 产生的原因在于前后两个实例的位数互不同,如果要完成这一数据库的恢复操作,可采取以下步骤:1. 先在 8 版本的 DB2 中创建一个与要使用的 64 位实例同名的 32 位实例。2. 将 7 版 32 位实例的数据库恢复到上述过程创建的实例中。3. 执行下面的命令,将 8 版中这一 32 位实例升级为 64 位实例。db2iupdt -w 64 <8 版本实例的名称>通过上述操作便可将一个在 DB2 7 版本 32 位实例下备份的数据库映象文件恢复到 8 版本 64 位实例下了。
佩佩zpm 2006-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IBM的Developer上见过这样的文章,专门解决这个问题.
askwho 2006-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人做过从7.2升级到8.2,操作系统是4.3.3升级到5.2,可以给楼主做一个借鉴,说实话,5.2我都没有用过。

1、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将系统进行完全备份,以防万一失败,必须保证环境能够回到正常状态,这些包括操作系统和db2两个层面的备份,由条件最好找一个6k的机器测试恢复,这一步非常重要。

2、安装全新的操作系统aix5.3,这没得说,安装配置好了也就没事了

3、安装db2,创建32位的实例,这很重要。

4、catalog存储目录上的数据库,

5、迁移之前使用命令db2ckmig进行迁移前的检查,看是否符合要求

6、使用db2 migrate database 命令迁移数据库,然后connect,应该成功

7、使用db2iupdt -w 64把实例从32位更新到64位,然后再db2stop,db2start,connect到数据库,完成!

5,88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IBM DB2 是美国IBM公司开发的一套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它主要的运行环境为UNIX(包括IBM自家的AIX)、Linux、IBM i(旧称OS/400)、z/OS,以及Windows服务器版本
社区管理员
  • DB2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