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问:Form里边的数据打印用什么空件比较好?

liyusen007 2005-12-21 07:32:36
需要方便的调整数据的位置
...全文
13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IS金质打印通(EXCEL专版)
www.webmis.com.cn

iceblue2005gather 2005-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方便的调整数据的位置,那就最好写到EXCEL中去了,这个客户用起来也方便,水晶报表中的数据一般都固定死了,不好调,再说你要是没用过水晶报表的话,新学比较麻烦!网上的相关的资料也少,建议楼主直接导入EXCEL中把!
terryxin 2005-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你只能把它写到一个EXCEL模版中去了,这样才能比较好的调节位置,如果考虑的不多的话就用水晶报表吧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