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征第二次北京PB程序员聚会活动方案

qltouming 2005-12-22 09:27:09
上次的北京PB程序员聚会,相信还大家记忆犹存。我们计划在2006年第一季度中举行第二次北京PB程序员聚会,届时可能会与Sybase的人员有一些合作。大家希望聚会中包括哪些活动或内容?大家如有好的主意望不吝相赐。

参加过广州,上海,杭州等会聚会的同志们觉得活动中有哪些好的地方可以吸取,有哪些不足的地方需要改正,也可以一并指出,我们在北京的活动中会吸取相关经验,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加丰富,有益的活动!

按照老规矩,我会加分的,平均2分分配,嘿嘿~
...全文
351 点赞 收藏 19
写回复
1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当前发帖距今超过3年,不再开放新的回复
发表回复
orcd 2006-02-23
不再北京啊
回复
qltouming 2006-02-23
严重请大家对这个帖子关注起来,尤其是在北京工作的兄弟姐妹们!这次活动将得到Sybase SDN负责人的资助。活聚会内容地点请大家尽快提供切实的建议。

另外,Sybase将在3、4月在京举行300-500人的大型开发者活动,届时请大家密切关注!
回复
qltouming 2006-01-19
那你们真不幸,我是财务总监^_^……
回复
hygougou 2006-01-17
TTLOVEYOU3344(笨笨)

/////////////////////////////


笨笨,就这么定了,你做会计,我做出纳
回复
balloonman2002 2006-01-16
把演讲内容进一步丰富化,把奖品激励进一步丰富化,把来回机票给报了,:)
回复
hygougou 2006-01-16
AA制,钱都交我这里
回复
lsypenghong 2006-01-16
嘿嘿~~
回复
qltouming 2006-01-16
楼上,和楼上的楼上的楼上有贪污受贿嫌疑,也打PP,下面的是谁?^_!
回复
TTLOVEYOU3344 2006-01-16
回复人: hygougou(狗狗b_b) ( ) 信誉:132 2006-01-16 12:08:00 得分: 0


AA制,钱都交我这里

----------------------
狗狗大哥,咱们一人一半吧:)
回复
hws528 2006-01-15
你看这里,很多问题都没人解决呢?!
回复
zclmzclm 2006-01-15
上次在杭州参加了pb的聚会,感觉讲的还可以,就是人太少了,有点冷清。
相比一个月以后的微软vs2005发布会就热闹多了,无语中。。。。。。。。。。。。。
回复
123bug 2006-01-15
先报道
回复
qltouming 2006-01-13
再空顶的人不给分!张嘴发表下意见那么难么?楼上两个全打PP!
回复
balloonman2002 2006-01-13
我也顶顶,:)
回复
xiaoplx 2006-01-12
根着顶顶
回复
qltouming 2006-01-11
都过一年了,自己顶顶
回复
qltouming 2005-12-23
我想啊,其实你愿意的话,你也可以成为组织者啊,号召当地的程序员联合起来聚一下。
至于2分……你没看俺穷得都没有可用分,一直靠不停加分才能发帖么?55555555
回复
hygougou 2005-12-23
MM多的话考虑去去~~

回复
xiaoplx 2005-12-22
2分,太不符合你在PB版的身份了
也要让我们这些不在北京的人乐一下嘛
回复
相关推荐
发帖
非技术版
创建于2007-09-28

379

社区成员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申请成为版主
帖子事件
创建了帖子
2005-12-22 09:27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