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nel加载错误提示;kernel panic:Attempt to kill the idle task!

wanguohuo 2005-12-22 11:47:09
机器是伍丰FEC一体机,CPU是P3/Celeron650的。机器运行2.4.16的内核,以及自己的程式包。
在有盘的情况下,机器运行正常。可换个方式,用无盘,以网卡启动时,就出现了一下提示:
code:89 42 04 89 10 8b 43 08 89 48 04 89 01 89 79 04 89 4b 08 8b
kernel panic:Attempted to kill the idle task!
In idle task-not syncing
然后机器就挂掉。就是运行前面有盘情况下的kernel也会出现此错误。
问题就是,在有盘的情况下kernel可以正常运行,无盘的时候就不可以。
希望有同仁能够指点一二,最好能帮忙解释下出现此错误的原因,谢谢!
...全文
30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