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边有windows2000 active directory 的请进~急~

AriDo 2005-12-22 03:38:54
域控制器的administrator帐户,为啥"密码永不过期"选项是已选状态但灰色不可改.
另"用户必须在下次登陆时修改密码""用户不能修改密码"是可用的.其余属性都为灰色.
其他用户正常.
查了微软的资料没看到有这个说明.所以不感确定,是否就是系统定死的不能修改.
...全文
135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riDo 2006-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uzheng318, verges(kk),没安装Active directory 的windows 2000 server 中的administrator账户密码是可以过期的楼上俩位这个我可以确定,我的目前机器就可以;
这里我想弄清的是装了AD后,作为domain controller这时的administrator密码是不是可以修改"永不过期"

youngsheep,win2003安装AD,作为domain controller时,administrator密码是可以过期的,你那么解释好象有些根据不足.
verges 2005-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2Kser 中的administrator帐户没有密码过期的说法!
AriDo 2005-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向楼上这么想,不过苦于没找到依据,查了些微软官方信息,没找到相关内容,只是说可以修改administrator帐户名称之类.对于这个账户永远不会过期,不知你从哪找到的依据?
xuzheng318 2005-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dministrator帐户好像没有密码过期的说法!
youngsheep 2005-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dministrator是所有帳戶的代理,如果要是Administrator過期不能用,怎麼管理?
gnaw0725 2005-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2kdc 上管理员账户属性原本就是这样设置的,内置的管理员账户永远不会过期,即便PDCe离线,仍旧可以登陆。
当win2k3dc加强了安全性设置,故而也允许设置管理员账户的有效期。
AriDo 2005-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了2003 的DC 所有项都是可选的。 楼上,你的意思是你2000 的DC 这个账户配置是可选的是吗?

zhdaring 2005-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可能是在组策略中的什么地方设置不对.

在组策略编辑器--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本地策略--安全策略--安全选项,看一看有没有问题.
一般"禁用更改机器帐户密码" 应是禁用,"拒绝更改机器帐户密码"应是禁用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