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请指教,关于ghost

pgl8212 2005-12-24 10:02:02
我装了1394卡和刻录机(benq1640)后,用启动软盘启动到dos下,ghost7.0和8.0都不能用了,提示什么internal stack overflow要修改config.sys文件,不知道怎么回事?请高手指点
...全文
12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yppfly 2005-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他是在你装了之后彩绘出现的
Stylistxyc 2005-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典型的堆栈溢出故障;

CPU当前的状态被保存在堆栈中,堆栈是一小块内存区域,专门留出来供这种目的使用。然而,在处理当前中断之前,有可能发生了多个中断,在这种情况下,CPU为了处理优先级别较高的中断,就将越来越多的状态压入到堆栈中。最终,堆栈空间就会溢出,而这就是你看到的结果。由Iomega Iip驱动器安装的GUEST软件已引起了问题,所以应检查一下启动文件(Autoexec.BAT和Config.sys)。确信已经根据需要添加了所有必需的命令行开关或者使用REM命令注释掉了任何对GUEST程序的引用。可能还要试着断开与2IP驱动器的连接。

处理:检查启动文件并进行上述相应的处理。如果故障仍然存在,则断开与2IP驱动器的连接。
编译失败 2005-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内部堆栈溢出,你的刻录机dos驱动问题,你可以不使用(反正你也不会在dos下刻东西)或者换个老版本ghost试试
pgl8212 2005-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刻录机之前为什么就没有呢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