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版
帖子详情
与CSDN分别半年多了,回来看看各位兄弟姐妹:)
wangxichen
2005-12-24 01:49:36
一忙活半年多过去了,
人气依旧这么旺,而且星光闪耀,真好!
气球升到了四星,恭喜! ——不知道是我的祝贺是不是晚了很多:)
刚装上了宽带,有空可以多来转转了,高兴!
停滞了几个月的分数也要往上涨涨了,快两星了,期待!
最后祝各位圣诞快乐,元旦快乐!!
罗嗦完毕,大家接分...
...全文
188
31
打赏
收藏
与CSDN分别半年多了,回来看看各位兄弟姐妹:)
一忙活半年多过去了, 人气依旧这么旺,而且星光闪耀,真好! 气球升到了四星,恭喜! ——不知道是我的祝贺是不是晚了很多:) 刚装上了宽带,有空可以多来转转了,高兴! 停滞了几个月的分数也要往上涨涨了,快两星了,期待! 最后祝各位圣诞快乐,元旦快乐!! 罗嗦完毕,大家接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31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子陌红尘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元旦快乐
balloonman2002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有理
rightyeah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
baiyunfei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新年快乐~!
qltouming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一下,还有我没接过的吗?
linger_liang
2005-12-30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来接。楼主真的是很久不见了,很是想念阿。所以一个放分贴不够阿。。。。哈哈
qltouming
2005-12-30
打赏
举报
回复
昨天没人来接分么?那么我再支持一把:)
qltouming
2005-12-29
打赏
举报
回复
早上第一件事,挨个儿帖接分~
hangzhou6274
2005-12-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分还是要得
qltouming
2005-12-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再接一次:)
bbdx2523
2005-12-28
打赏
举报
回复
随便到处顶顶,接点分:)
zhanwei
2005-12-27
打赏
举报
回复
欢迎回归
malingfeng
2005-12-27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就是来接分的
li_d_s
2005-12-27
打赏
举报
回复
哇赛,四个星星,什么时候变的啊?都没注意
qltouming
2005-12-26
打赏
举报
回复
是啊,一不留神气球跑成四星了!不是我眼花了吧?
就拿分把我砸晕吧!
xiaoplx
2005-12-26
打赏
举报
回复
哈哈,好啊~~
wu_07
2005-12-26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CSDN就是昨天改版的,星星制度已经改了,现在完全和专家分挂钩,不再存在单独任命三星以上的用户了,现在都有"钻石"级了,呵呵,:)
http://blog.csdn.net/ghj1976/archive/2005/12/13/551219.aspx
------------------------------------------------------------------------------------
看来有新的目标了
balloonman2002
2005-1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CSDN就是昨天改版的,星星制度已经改了,现在完全和专家分挂钩,不再存在单独任命三星以上的用户了,现在都有"钻石"级了,呵呵,:)
http://blog.csdn.net/ghj1976/archive/2005/12/13/551219.aspx
wfliu
2005-1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生蛋快乐!
wfexp
2005-1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谢谢
加载更多回复(11)
告别程序员生涯,一点感慨,与诸君共勉(转
CSDN
)
一名程序员分享了自己从业五年的经历和感悟,分析了软件行业的几种盈利模式,并探讨了程序员职业发展的多种可能性。
非技术版
401
社区成员
11,49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版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