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CSDN分别半年多了,回来看看各位兄弟姐妹:)

wangxichen 2005-12-24 01:49:36
一忙活半年多过去了,
人气依旧这么旺,而且星光闪耀,真好!

气球升到了四星,恭喜! ——不知道是我的祝贺是不是晚了很多:)

刚装上了宽带,有空可以多来转转了,高兴!
停滞了几个月的分数也要往上涨涨了,快两星了,期待!

最后祝各位圣诞快乐,元旦快乐!!

罗嗦完毕,大家接分...
...全文
188 3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子陌红尘 2005-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元旦快乐
balloonman2002 2005-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有理
rightyeah 2005-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baiyunfei 2005-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年快乐~!
qltouming 2005-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一下,还有我没接过的吗?
linger_liang 2005-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来接。楼主真的是很久不见了,很是想念阿。所以一个放分贴不够阿。。。。哈哈
qltouming 2005-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昨天没人来接分么?那么我再支持一把:)
qltouming 2005-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早上第一件事,挨个儿帖接分~
hangzhou6274 2005-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分还是要得
qltouming 2005-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接一次:)
bbdx2523 2005-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随便到处顶顶,接点分:)
zhanwei 2005-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欢迎回归
malingfeng 2005-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就是来接分的
li_d_s 2005-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哇赛,四个星星,什么时候变的啊?都没注意
qltouming 2005-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一不留神气球跑成四星了!不是我眼花了吧?
就拿分把我砸晕吧!
xiaoplx 2005-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好啊~~
wu_07 2005-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CSDN就是昨天改版的,星星制度已经改了,现在完全和专家分挂钩,不再存在单独任命三星以上的用户了,现在都有"钻石"级了,呵呵,:)
http://blog.csdn.net/ghj1976/archive/2005/12/13/551219.aspx

------------------------------------------------------------------------------------

看来有新的目标了
balloonman2002 2005-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CSDN就是昨天改版的,星星制度已经改了,现在完全和专家分挂钩,不再存在单独任命三星以上的用户了,现在都有"钻石"级了,呵呵,:)

http://blog.csdn.net/ghj1976/archive/2005/12/13/551219.aspx
wfliu 2005-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生蛋快乐!
wfexp 2005-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谢谢
加载更多回复(11)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