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X注册问题,请指点!!!

yyh1980 2005-12-25 11:06:30
各位大虾,小弟遇到个关于OCX注册的问题,很是迷惑,请指教.

  情况是这样的.小弟目前正开发一个OCX组件,但对方要求提供DllRegisterServer方法.

  小弟问题如下:

  在用VC开发OCX组件时,VC在"组件名".CPP中不是自动生成了DllRegisterServer
接口了吗?那为什么对方还需要我重新封装一个DllRegisterServer方法来完成注册呢,如果确实需要
封装一个方法来完成注册,那我是否可以重载"组件名".CPP中的接口呢?
  这个OCX自动生成的接口和我编写的组件方法在调用上会不同吗?
  如果需要我重新生成一个新的"组件名"CTL::DllRegisterServer(),那应该怎么编写呢?

  如上,请各位帮帮小弟吧,十分感谢.
...全文
15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denli 2006-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看到你的一个帖子有关打包的.我想问你一下.就是如何作打包程序可以让OCX控件在安装过程中自动注册(用的是。NET的打包程序)
yyh1980 2005-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是通过程序把注册的方法封装。
蒋晟 2005-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手动?用regsvr32测试去
yyh1980 2005-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他也没说具体,只是说需要调用自己的方法进行注册,我估计是不是由于微软的签名问题,导致OCX组件注册不上,而采取程序调用,手工注册?
oyljerry 2005-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程序中调用regsvr32命令
蒋晟 2005-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M组件都要有DllRegisterServer方法,所以VC自动生成了一个。问问对方在函数里面除了默认的注册操作之外还要干什么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