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AVA发mai的问题,我弄了个源代码,里面import javax.mail包,我找遍了JDK1.5也没有这个包阿!请大家指点

msn365 2005-12-28 11:05:28
关于JAVA发mai的问题,我弄了个源代码,里面import javax.mail包,我找遍了JDK1.5也没有这个包阿!请大家指点
...全文
51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追求自由 2005-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UN网站上有下
iwlk 2005-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mcat5 中自带了
common\lin\mail.jar

if(实现找不到的)

你的邮箱是多少, 我发给你
rickhunterchen 2005-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JavaMail 1.2
要使用JavaMail 1.2 API,可以下载JavaMail 1.2工具,然后解压缩javamail-1_2.zip文件,并把mail.jar文件添加到典型安装路径下。JavaMail 1.2工具带有SMTP、IMAP4和POP3提供程序以及核心类。安装完JavaMail 1.2后,再安装JavaBeans Activation Framework。

安装JavaBeans Activation Framework
JavaMail API的所有版本都需要JavaBeans Activation Framework(JavaBeans激活框架),这种框架提供了对输入任意数据块的支持,并能相应地对其进行处理。看上去效果好像不太好,但该框架是在当今的许多浏览器和邮件工具中可以找到的基本MIME类型支持。下载该框架后,解压缩jaf1_0_1.zip文件,并将activation.jar 文件添加到典型安装路径下。

对于JavaMail 1.2用户,现在应该把mail.jar和activation.jar文件添加到典型安装路径下。

如果您不想更改安装路径环境变量,可以把JAR文件复制到Java运行时环境(JRE)目录下的lib/ext目录下。例如,对于J2SE 1.4版本,Windows平台上的默认目录应该是C:\jdk1.4\jre\lib\ext。

如果您使用的是J2EE,则在使用基本JavaMail API时,不需要做什么特殊的工作;JavaMail API带有J2EE类。只要确保j2ee.jar文件位于典型安装路径下,并完成了所有的设置工作。
jgls 2005-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他在扩展包中,j2ee中就有啊
Yanbin_Q 2005-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的j2ee服务器就会有这两个包的,如Jboss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