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贴的问题

kkuycn 2005-12-28 12:09:29
我的电脑用不了粘贴了,就是点一个文件或文件夹后复制,再右键点粘贴,是灰色的,不能复制了。
请问这是为什么?谢谢
...全文
8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ntong0574 2005-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故障现象上来看,无疑就是由于“冲击波”蠕虫病毒所致。“冲击波”典型的故障现象有以下几点:第一,可以复制,但是无法粘贴,“粘贴”命令呈灰色;第二,Web服务不正常,普通HTML网页能够正常显示,但是,ASP网页无法显示;第三,无法打开“Internet服务管理器”控制台窗口。

  解决方式如下:

  第一,终止恶意程序服务。在命令提示符下分别键入“NET STOP ″Network Connections Sharing″”和“NET STOP ″WINS Client″”,终止网络共享服务。

  第二,删除恶意程序服务。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定位至“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在左侧列表中删除子键“RpcPatch”和“RpcTftpd”。

  第三,登录微软网站,安装补丁程序Microsoft Security Bulletin MS03-026 (http//www.microsoft.com/technet/treeview/default.asp﹖url=/technet/security/bul
  letin/MS03-026.asp)和Microsoft Bulletin MS03-007(http//www.microsoft.com/technet/treeview/default.asp﹖url=/technet/security/bulletin/MS03-007.asp)。
EnginePlus 2005-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病毒 或者 是系统损坏

gnaw0725 2005-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冲击波病毒,先杀毒,然后升级所有补丁。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