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vs.net重起的一个问题

friendoyc 2005-12-28 05:10:02
装vs.net老是说有系统中一个程序要重新启动,vs.net要重起后在安装。最近重装过系统,以前的vs.net未删除。系统是XP~
...全文
17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wtw 2006-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能重装系统了,可能是环境变量没有设置好。
friendoyc 2006-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系统重装吧~
anysky001 2006-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纽曼新年送大礼——mp3、u盘、耳机






纽曼送mp3、闪盘、耳机啦!!!还等什么快来拿啊…………




为答谢纽曼会员对纽曼俱乐部的大力支持,纽曼公司隆重推出“新年送大礼”,只要您现在加入纽曼俱乐部便可轻松得到我们送出的MP3、闪盘、耳机等精美礼品。







2005年12月20日-2006年1月20日,在纽曼官方网站注册会员,并将纽曼俱乐部提供的内容发布到其它网站论坛,便可以得到如下奖品:




不同网站地址累计10个,价值38元的纽曼MP3专用耳机一个。




不同网站地址累计20个,价值68元的纽曼MP3专用耳机一个。




不同网站地址累计50个,价值158元的128兆V系列闪盘一个。




不同网站地址累计80个,价值199元的256 V系列闪盘一个。




不同网站地址累计100个,价值399元纽曼 mp3一台。(只限前五名)
三、纽曼官方网站:http://www.usb-mp3.com/bbs2/

friendoyc 2005-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程序检测到另一个程序要求计算机重新启动。必须重新启动计算机后才能安装VS。NET系统必备。系统重起后,你需要重新启动安装程序。 然后点确定就重起了,可是我已经重起了N遍了都是这样,为什么啊,我应该怎么办了???
是不上要修改以下Fconfig或者注册表里的文件啊?? 请大家帮帮忙!
friendoyc 2005-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没人了,自己顶一下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