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请教如何让链接的窗口最大化,并且没有菜单啊?——急

conanfans 2005-12-30 10:48:11
我想通过点一个链接地址,不新弹出窗口,但是要让新链接的窗口最大化而且没有菜单,还要禁鼠标右键,该怎么做啊??用PHP还是HTML还是JAVA SCRIPT?
...全文
6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ainxiang 2005-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不是open方法出来的窗口
好像无法控制工具栏等的状态
Only_D 2005-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修改<body>标签,加入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 onselectstart="return false"

例如:把<body>
改为: <body oncontextmenu="return false" onselectstart="return false">



<input type="BUTTON" name="FullScreen" value="全屏显示" onClick="window.open(document.location, 'www_helpor_net', 'fullscreen')">
真正的全屏显示,只能用ALT+F4关闭
conanfans 2005-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帮帮忙啊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