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帖,请大家出出主意,做第二代身份证的识别有多大的市场

redsky999 2005-12-31 11:47:04
这是个小公司,最近接了第二代身份证的项目(是公安部的项目,全国获准的企业一共十家),打听了一下,这件事是真的,但是关于项目多大说法不一,有说1~~2个亿的,有说10亿的,也有说很少的,这方面想听一下大家的消息。我个人的想法是:因为是个小公司所以接触核心的机会比较多,说不定可以参与这个项目(我感觉这就是公司招人目的),应该可以学很多东西,而且企业是密薪制的,我也很喜欢。
不过,我已经签了慧通,慧通给我的感觉也不错,我想毁约去这里的原因是感觉在一个小企业里能看到整个的项目,性格上我是那种想干出点成绩的人,觉得在这个企业可能有更好的发挥。
现在希望大家能帮我分析一下,我的这个想法有哪些不对的地方,还面临着哪些风险,看一个公司还要注意看哪些地方,谢谢大家。
...全文
3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0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