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散分]祝大家新年快乐;[造谣]听说可用分过年要清零啦,感觉散啊
awaysrain
2005-12-31 04:02:51
新年快乐啦
...全文
291
20
打赏
收藏
[散分]祝大家新年快乐;[造谣]听说可用分过年要清零啦,感觉散啊
新年快乐啦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0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zcjl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个结帖太快了,我还没来得及接分呢
楼主补偿我一下?^_^
希偌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年头流行殴打造谣的,尤其明目张胆造谣的,拖出去往死里打,打死了还不包埋^_^
doway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快乐每一年!:)
chenxb1980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新年快乐!
jFresH_MaN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heihei
削死壹狼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本历年快乐!
Little_qd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300!?
抢之:)
bear81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抢分~
Eddie005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
ccrun.com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专家分超过20000才能发300了吧。
awaysrain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是散了嘛
jspadmin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怎么散不了300?
蒋晟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同贺
treeroot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可以散300分?
wxf0204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还好,板凳一个!
windindance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
ccrun.com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jf
jspadmin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jf
wxf0204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慢了!
zhanwei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1
过年
的
感觉
小时候盼
过年
,长大了怕
过年
。离年越近,越有一种紧张的
感觉
,这种
感觉
和小时候完全不同。小时候,对年有一种期盼,因为
过年
就意味着可以痛快地玩儿、痛快地吃了,还会有新衣服穿。还记得和同学朋友一块儿到处拜年的美好时光,走到哪里就吃到哪里,不管认不认识都无所谓,确实是一种独特的体验。如今长大了,不再有对吃、穿、玩儿的期盼,有的只是对岁月流失的担忧。年一过,就意味着又老了一年。而且,习惯了平静的日子,
这是我第3次,没有在老家
过年
!| 年味有木有
首先
祝
我的老读者们,
新年快乐
!1年味知乎上最近又一个热门问题:为什么大家
感觉
现在的年味越来越淡了呢?我觉得,那是因为现在大家的日子都越来越好了。可以给大家回忆一下我小时候是怎么
过年
的?在我...
过年
自去年十二月中探家回来以来,从反感到麻木,浑浑噩噩中,迎来了又一个春节.其实,自从出来以后,脑海中全家人包饺子放鞭炮,欢欢喜喜看电视,,打麻将,走东家串西家拜年聊天,更有那左一桌右一桌的丰盛酒席,都已随着在这里一年一年的新年中消磨而去,只有单调的去朋友家坐坐简单小聚一下,纸盘纸碗,几箱饮料.啤酒是去收入地位已稳定的朋友家才有的.朋友大都不会烧菜,有父母来的父母代劳,不然就是简单几个小菜再包饺子.今
快
过年
了,,
祝
愿大家
新年快乐
!
转眼,,呵呵,,不知不觉就要
过年
了, 前几天,
感觉
还还像有很久是的, 转载于:https://blog.51cto.com/yule829/17713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