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散分]祝大家新年快乐;[造谣]听说可用分过年要清零啦,感觉散啊
awaysrain
2005-12-31 04:02:51
新年快乐啦
...全文
289
20
打赏
收藏
[散分]祝大家新年快乐;[造谣]听说可用分过年要清零啦,感觉散啊
新年快乐啦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0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zcjl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个结帖太快了,我还没来得及接分呢
楼主补偿我一下?^_^
希偌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年头流行殴打造谣的,尤其明目张胆造谣的,拖出去往死里打,打死了还不包埋^_^
doway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快乐每一年!:)
chenxb1980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新年快乐!
jFresH_MaN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heihei
削死壹狼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本历年快乐!
Little_qd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300!?
抢之:)
bear81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抢分~
Eddie005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
ccrun.com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专家分超过20000才能发300了吧。
awaysrain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是散了嘛
jspadmin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怎么散不了300?
蒋晟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同贺
treeroot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可以散300分?
wxf0204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还好,板凳一个!
windindance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
ccrun.com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jf
jspadmin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jf
wxf0204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慢了!
zhanwei
2005-12-31
打赏
举报
回复
1
过年
的
感觉
作者回忆了小时候对
过年
的期待,长大后则对
过年
产生了不同的感受。现在的
过年
意味着年龄的增长和生活的压力,尤其是面对金融危机等外部环境的影响。尽管如此,作者仍然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
这是我第3次,没有在老家
过年
!| 年味有木有
博主回忆了小时候
过年
的情景,那时
过年
对孩子们来说意义重大,代表着美食、零花钱和各种活动。随着生活水平提高,这些平时都能实现,年味便显得淡了。今年因疫情,很多人选择异地
过年
,博主
分
享了自己几次特别的
过年
经历,包括带父母游北京和与父亲游成都。尽管今年未能回老家,但博主希望大家能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找到自己的
过年
方式,并
祝
愿大家
新年快乐
。
过年
作者自回国探亲后,在海外
过年
的氛围变得单调,身边朋友减少,
过年
形式单一,如拜年电话、简单小聚等。青年人受西方教育摒弃华族传统,作者不习惯当地
过年
方式,想念家乡
过年
的热闹,虽认为当地
过年
也不错,但心情影响了感受。
快
过年
了,,
祝
愿大家
新年快乐
!
这篇博客记录了作者临近春节的心情变化,从
感觉
距离
过年
还有很长时间到突然意识到春节将至。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