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用adsi代码来查找某一个域名被绑定在那一个站点下的主机头的,请问该怎么写呢

iislfzzj 2006-01-01 02:24:18
因为里面有了很多站点了,但一个域名被绑定在什么位置了就找不到了,请问用代码怎么实现
...全文
10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le1114 2006-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欢迎武汉的ASP爱好者加入网站后台编程asp群:18659997
斑竹会经常拿出一些代码供大家学习讨论,并组织武汉的ASP爱好者见面讨论ASP技术问题.
iislfzzj 2006-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通过vbs取得了站点的ServerBindings,该怎么来输出呢

比如
Set w3svc = GetObject("IIS://localhost/w3svc")
Set iis = w3svc.GetObject("IIsWebServer", ChildObjectName)
ServerBindings = iis.ServerBindings
后(代码没有复制完整).
我该用什么语句来打印出所有的ServerBindings呢
谢谢

4,0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它是一种微软环境下的轻量级的解释型语言,它使用COM组件、WMI、WSH、ADSI访问系统中的元素,对系统进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vbScrip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