恳请大家进来谈点看法&建议吧

caodayong 2006-01-04 12:15:19
我是一个高校教师,目前教授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我们是数学系的本科专业,目前学生就业情况不是很理想,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发表一些建议&看法!帮我来做一些具体工作,对课程设置方面的调整做一些建议!
为了我们的弟弟妹妹们,提前谢谢大家!看到他们找工作没找到时沮丧的样子,我心里很难受!

我的分很多,可以分散给大家!
...全文
14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odayong 2006-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教授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我们是数学系的本科专业

这句不是很明白,我们是指学生还是指老师呀,到底是哪个专业?

==================================================
我们的学生是数学系的本科生,我是老师,呵呵
treeroot 2006-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教授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我们是数学系的本科专业

这句不是很明白,我们是指学生还是指老师呀,到底是哪个专业?
boy 2006-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独立思考、主动积极、能承担责任、宽容
这样的学生就业就不是问题了
不徻写代码 2006-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jy03108434 2006-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
主要你要让学生能听懂你的课,培养他们学习的动力和兴趣。
开始时可以给些简单有趣的东西让他们做做,让他们有点成就感,尽量让他们每人都能做出来。
j2me_home 2006-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做项目的心态去教学生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