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夏天的到来散分100

java_sky3178 2006-01-04 05:58:05
回想夏天动不动就流汗的感觉真爽.
...全文
161 2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mmyxc 2006-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昨天去游泳,居然元旦放假
bbdx2523 2006-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结贴.
qltouming 2006-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驱啊~
li_d_s 2006-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就迎接夏天啊?太早了吧?
j9dai 2006-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来着
霖湘凝 2006-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北京的夏天太残忍了。。。。。。
robert126 2006-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夏天好啊,可以游泳阿~~~!!
allen_lc 2006-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喜欢秋天。。。。
春天夏天都不好。。。。
呵呵
hangzhou6274 2006-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喜欢冬天不喜欢夏天
rightyeah 2006-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冬天来了,夏天还会远吗?
mnsiii 2006-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bbdx2523 2006-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念夏天的风
hygougou 2006-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想法
xiaoplx 2006-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在大街上看清凉美女
wfliu 2006-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lw1a2 2006-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思春~
bbdx2523 2006-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ishengw(王旭东)
你是阿当?
balloonman2002 2006-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冷 + 汗
rishengw 2006-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这么早就想夏天了
IT小文 2006-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点早。。。。 向往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