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PB10中文版?急寻!!!!!

csdncsdn789 2006-01-07 02:02:18
哪有PB10中文版?或汉化菜单版,急寻!!!!!
...全文
568 2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ouryears 2006-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英语水平啊!帮助你就甭想用了?
netspies 2006-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文的不好
kowloons 2006-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学VB 它有中文 比PB还容易呢
sbks 2006-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那几个英文,没多复杂呀,找两本6.5的书入门就行了:PB60用户参考手册.wdl,pb60开发指南.wdl
littletiger2010 2006-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需要
mango8204 2006-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象没有
sanjing888666 2006-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联机帮助做成中文的就好了,象MSDN一样
j9dai 2006-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可以向Sybase申请PB11中文版-_^
Behard 2006-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要在水园中加星!
li_d_s 2006-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菜单都要中文,那联机帮助还怎么看啊?
bbdx2523 2006-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是临时用一下的吧,
singohuang 2006-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8以后就没听说过有中文的了~~~有了中文的估计看不懂~~~书上说的教程都是E文的
YewPu 2006-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呵!
ljz6600 2006-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兄一看就是门外汉, 我指编程,不光指PB.
xiaoplx 2006-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8有中文版?
jdsnhan 2006-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jimmyxc 2006-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汉化,哈哈,接分
gcg_cumt 2006-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见过,不如不用。越用越糊涂
mostideal 2006-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见过.
hsc456 2006-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8.0有过中文的,其它的没有见过。

加载更多回复(8)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