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郁闷的一个问题。烦了我好半个月了!~!

zhsm_0011 2006-01-08 12:19:11
我用C#作一个无线点菜PDA系统,连接的数据库是SqlServer2000(可能与本命题无关)。程序运行刚开始的时候都是好好的,比如加载餐桌的情况吧。都是能正常运行的。可是运行一段时间(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反正可是能发生异常情况后),再次加载餐桌情况后,就会出现,System.Data.SqlClient.SqlException信息。然后想再用其他功能的话(没出现异常之前都是能运行的)都会出现该异常信息。

我每次访问数据库都有用try{...}
catch{...}
finally
{

if(DB.DBConn.State==ConnectionState.Open)
DB.DBConn.Close(); //如果有连接有打开,关掉
}

我有异常的时候都是关掉连接的啊,怎么会出现上面的那种状况,


这问题烦了我半个月了,都不知道怎么解决谁知道是为什么,Help Me555~!~!
...全文
7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sm_0011 2006-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跟踪sql,我觉得我 都没什么写错,况且功能都能实现,教教我吧 5555


对了,访问网内的PDA很简单啊,在解决资源管理器上添加对Data.sqlClient的引用,就可以像本机对数据库的正常访问一样了..

我在想,我的问题是不是出于这样访问数据库而出的问题??
SeeSunSet 2006-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哇.你幸福啊.手上有PDA吧.我没有啊..我只能用模拟器访问SQLCE来写啊...我也想用它访问网内的SQLSERVER啊.你是怎么做到的?能给说说吗?共同研究吧..
yxfchinacq 2006-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ry catch 并不能扑捉到所有的错误,你最好仔细跟踪一下你的SQL语句

16,5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