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出现这种错误?

freshrabbit 2006-01-09 02:45:42
我用.net做的一个网站,安装在其它机器上都没问题,但今天安装到某台机器上时,一访问就出现以下错误提示:
Compilation Error
Description: An error occurred during the compilation of a resource required to service this request. Please review the following specific error details and modify your source code appropriately.

Compiler Error Message: CS0016: Could not write to output file 'c:\winnt\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Temporary ASP.NET Files\root\44290a9f\eb53159f\rr0rd5k9.dll' -- '拒绝访问。 '

这还是在服务器上直接访问才能看到这个错误信息,要是用其它机器来访问,只能得到一个无法找到网页的提示。这是怎么回事啊?这台服务器是NTFS格式的,我把Microsoft.NET这个目录设为everyone都有写的权限也不管用。我另找一台NTFS的机器装了程序,也能正常访问的啊,不需要额外做什么设置。
...全文
12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e_zi 2006-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照楼上说的做做,如果不行的话,再讨论!!
freshrabbit 2006-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dt:我已经赋给everyone有完全的权限了,这还不够吗?

现在问题已经解决了,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把iis和net framework重装了一遍就好了。(我之前只重装了framework,看来是IIS的原因)
真相重于对错 2006-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winnt\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Temporary ASP.NET Files\root\44290a9f\eb53159f\
目录 win2000 付给asp_net用户 win2003付给 network_service 用户相应的权限
luoxia001 2006-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其他机子上看不到错误信息是正常的
是web.config的设置问题

你出现的这个错误估计是.net环境的问题
建议使用下面的办法
在命令行模式下
进入 <系统根>\Microsoft.NET\Framework\〈版本号〉目录
使用aspnet_regiis -i

或者重新安装.net Framework和IIS
zhangweiguo3984 2006-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我也遇见过,看看IIS 和 那台机器的Framework 重新安装一次。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