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南京软件考试网上报名在哪里报的,帮忙告诉一声,谢谢。

cambest 2006-01-11 10:18:29
如题,在线等待。找了好久没有找到。
...全文
37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cyy 2006-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一看就知道是东大滴哈~
星期六过去啊~
Seu_why 2006-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东大东门出,想北走500米
pcyy 2006-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
qing131415 2006-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南京大学国家科技园配套软件人才培养基地成立

北大青鸟ACCP4.0软件工程师登陆南京



优越的产业背景

去年,南京市在软件产业发展现场会上向社会承诺,在软件产业规模上,南京2007年要达到300亿元,2010年达到700亿元,将南京打造成国内知名软件城和国际国内知名的重要软件产业基地。南京大学科技园借助其政、校、企紧密结合的机制和优势,引进了朗讯科技、东软股份等一批国内外一流软件研发机构入驻园区,为园区企业的人才输送和科技创新提供高质量服务。 详情请见 http://www.jingch.net





最新的课程优势

北大青鸟APTECH(南京竞成)授权培训中心率先将ACCP4.0软件工程师课程引入南京。较目前正被广泛使用的ACCP3.0课程,更加贴近软件企业对从业人员的要求。率先对IT人才的培养提出了量化指标,把学员编程的熟练度、规范度和职业素质作为明确的培训目标,首次使得教育产品有了可操作性和可检验性。更适应于软件企业对人才的要求。 详情请见 http://www.jingch.net





教学和就业保障

.师资选拔:讲师均拥有五年以上实际软件开发经验,经北大青鸟总部培训,取得资格水平及教学方法双认证上岗。

.总部支持:南京IT培训业最好的软硬件环境,通过ISO9001标准,小班化教学。

.成立软件俱乐部,学员边学习边在科技园免费实习,获取项目经验。南京300余家软件企业签约预订学员。

.入校即签订就业协议,专职老师负责毕业学员的就业安排。让家长、学员百分百放心。 详情请见 http://www.jingch.net



一步先、步步先!

有志者,事竞成!我们欢迎高中及相关学历,有志在软件行业寻求发展的青年来我校咨询。并可为低学历学员提供电子注册、国家承认的东南大学计算机专业本/专科文凭。相比较ACCP3.0,现在报读ACCP4.0课程更可节约数百元课程转换费。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详情请见 http://www.jingch.net





成才热线:025—83204008/83204118

地址:广州路189号民防大厦5楼(五台山北大门向西50米) 网址:http://www.jingch.net

交通线路:6路 132路 91路 302路 3路 318路 303路 78路 43路 60路(广州路、随家仓站、下车即到)
njhart2003 2006-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kejiedu.cn/

2,9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就计算机等级考试、软件初、中、高级不同级别资格考试相关话题交流经验,共享资源。
c1认证c4javac4前端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软件水平考试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