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两台服务器同步出错!

macrohot 2006-01-11 12:34:25
不知道如何编写提示中所说的脚本。因为我的表中全都是有主键的,肯定是IDENTITY列了。如何才能把全部属性全部同步到另一台服务器呢?


我在向导中选用的是事务发布类型,提示以下错误的。




---------因为该发布不允许使用可更新的订阅,当 IDENTITY 列被传输到订阅服务器时,不会传输 IDENTITY 属性。(例如,在发布服务器上定义为 INT IDENTITY 的列在订阅服务器上将定义为 INT。)

如果想将 IDENTITY 属性传输到订阅表,则必须进行如下操作:

» 使用 IDENTITY 属性和 NOT FOR REPLICATION 选项手工创建订阅表。您可以通过让 SQL Server 在应用快照之前执行自定义脚本来执行该操作。若要指定自定义脚本,请先创建发布,再创建脚本,然后在发布属性的“快照”选项卡上输入该脚本的名称。

» 设置名称冲突项目属性,以便 SQL Server 在订阅服务器上应用快照时不会除去现有的表。该属性在项目属性的“快照”选项卡上。--------------

再有,我把设置过发布的数据库,用原来没有设置过的备份库替换了(方法是:停掉server服务,把DATA目录中的库文件跟LOG文件用备份的替换了)。现在的库中没有了“syspublications”表了。每次发布都提示对象“syspublications”失效,停用也不可以,删库也删不掉。我不知道如何才能删掉这个失效的发布。
...全文
17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crohot 2006-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俺不大会写,不知道从何处入手呢?望举例说明下。
macrohot 2006-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键是,没有syspublications,发布删除不了。
duiego 2006-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是正常的拉
jecksonchen 2006-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应该是正常,快照复制和事务复制时,IDENTITY 属性的字段属性不被复制,如果要好像要复制该属性的话要自己写脚本。
todouwang 2006-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spublications明显的系统表,这也能删除?

你删除发布,把要发布的对象重新建立同步就成了.
macrohot 2006-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遇到这种情况么?我可是不想重装。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