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分或要记账凭证控件试用版的进来看一下

yang6130 2006-01-11 02:27:38
散分规则:一到三楼每楼10分,剩下每人5分,散完为止,重复无效。
要控件的VB特别版的发留下E-mail。
[以下的是附带广告,不喜欢的就不要看了]
专业的财务软件
用专业的记账凭证控件
  本控件的主要特点:
一、界面美观。
界面采用中国传统的、带网格线、分千位线、小数线的格式、适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
采用单元格合并与拆分技术,币别、汇率、原币和单价、数量、金额共用单元格,集约有效地利用空间;
改进控件绘制,3D风格的标题栏。
可以设置焦点单元格颜色、边框,自定义自种颜色。
二、编辑功能强,人性化设计,方便用户使用。
ENTER键可替代TAB键移动光标;
‘。’替代小数点’.’输入,用户不必切换中/西文、全角/半角输入法;
SPACE键可以实现会计分录借方、贷方金额互换;
F7键可以实现自动平衡(即置当前会计分录金额为借方、贷方金额合计之差);
F12键可以从剪贴板(Clipboard)取数填入当前会计分录;
用户只需录入原币、汇率、金额中的二项,数量、单价、金额中的二项,原币、汇率、数量、单价、金额中的三项即可自动计算剩余项;
可以自动实现借方、贷方金额合计。可以复制、粘贴、插入、删除会计分录。
三、提供灵活方便的编程接口,易于使用。
强大的内置编辑器(inplaceEditor)功能,提供OnInplaceEditClick,OnInplaceComboBoxClick事件;
提供On_GetAccName,On_GetCy,On_ValidCy,On_GetRate,On_GetMeasureUnit等自定义事件为用户编程提供强力支持,如果用户未处理,控件还提供默认处理支持。
  方便用户扩展功能,用户只要编写少量代码,即可实现多种外币输入、数量金额输入、助记码输入等高级功能
四、有应用实例和技术文章。
  DemoPZ目录下有财务软件、ERP、进销存软件记账凭证录入的完整源代码(附带数据库),演示了凭证控件与数据库连接,增加、删除、修改记账凭证,凭证浏览、科目代码表、摘要选择、外币、数量金额、助记码录入等几乎所有重大方面的编程,网友做少量修改即可直接应用,极大提高开发效率!
五、采用ActiveX技术,可用于各种开发平台。
目前已经拥有在Delphi、C++Build、VC、VB.NET下应用成功的客户。
由于VB不支持本控件的自定义事件,因些特别编译了控件 for VB的特别优化版,VB的用户请发E-mail到yang6130@163.com索取。

  [网络资源]
控件下载地址:http://www.delphifans.com/SoftView/SoftView_610.html
V3.0界面预览
http://www.star-reg.com/soft/screenshot.php?id=10658
V2.0界面预览
http://www.delphibbs.com/keylife/images/u126325/记账凭证录入.jpg
相关技术文章:
财务软件、进销存软件、ERP中会计凭证录入模块DIY全攻略(一)
http://www.delphibbs.com/keylife/iblog_show.asp?xid=18393
财务软件、进销存软件、ERP中会计凭证录入模块DIY全攻略(二)
http://www.delphibbs.com/keylife/iblog_show.asp?xid=18444
财务软件、进销存软件、ERP中会计凭证录入模块DIY全攻略(三)
http://www.delphibbs.com/keylife/iblog_show.asp?xid=18487
财务软件、进销存软件、ERP中会计凭证录入模块DIY全攻略(四)
http://www.delphibbs.com/keylife/iblog_show.asp?xid=18493
财务软件、进销存软件、ERP中会计凭证录入模块DIY全攻略(五)
http://www.delphibbs.com/keylife/iblog_show.asp?xid=18499

...全文
179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knddxk 2006-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wxrwan 2006-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年快乐!
快乐接分!
yang6130 2006-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米人,明天10时揭贴
射天狼 2006-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看看

========================
免费的学习、交流、源码、工具网站,欢迎大家访问!
http://www.j2soft.cn/
smcity 2006-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ang6130 2006-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由于CNPZGrid控件使用了OnGetAccName等多个用户事件,但在VB下均无法运行,为此进行了变通处理,即先设一个属性VBEvent,用于标识用户事件的类型;然后再设置VBsAcctID(会计科目代码)和VBsCy(币别)属性,用于存放用户事件调用的参数,由于OnInplaceEditClick事件能正常运行,因此把这些用户事件类型和参数正确存储后调用OnInplaceEditClick事件替代用户事件,事件处理结果从新设VBsGetAccName(科目代码+名称),VBsGetCy(币别),VBbValidCy(币别检查结果,boolean类型),VBfGetRate(汇率,浮点类型),VBsGetMUnit(计量单位)的等属性中返回。
控件文件:VBPZGridPro.ocx
控件类库:VBPZGridProXControl1 Library
aiur2000 2006-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分
yang6130 2006-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rainstormmaster 2006-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转非技术区

7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版八卦、闲侃,联络感情地盘,禁广告帖、作业帖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