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ASP.net

zohowe 2006-01-12 08:08:49
看一本书学习asp.net但是里面的UrlEncodeToString和Navigation在msdn里面也没有,这个是要传一个参数给result.aspx页面
tmpStr = System.Web.HttpUtility.UrlEncodeToString(tmpStr, System.Text.Encoding.UTF8)
page.Navigation("result.aspx?InstalledFonts=" & tmpStr)
是不是这两个函数时错的?如果不用这两个函数怎么传递
...全文
10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ohowe 2006-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显示的错误是

从客户端(InstalledFonts="<br>Times<br>Helveti...")中检测到有潜在危险的 Request.QueryString 值。
说明: 请求验证过程检测到有潜在危险的客户端输入值,对请求的处理已经中止。该值可能指示危及应用程序安全的尝试,如跨站点的脚本攻击。通过在 Page 指令或 配置节中设置 validateRequest=false 可以禁用请求验证。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强烈建议应用程序显式检查所有输入。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Web.HttpRequestValidationException: 从客户端(InstalledFonts="<br>Times<br>Helveti...")中检测到有潜在危险的 Request.QueryString 值。

zohowe 2006-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不行啊
Eddie005 2006-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实现这个,vb.net的语法是
dim tmpStr as string = Server.UrlEncode("abc#^%(*@)^#efg")
Page.Response.Redirect("result.aspx?InstalledFonts=" & tmpStr)
Eddie005 2006-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书? UrlEncodeToString和Navigation在vs.net2002\2003都是没有的,如果没记错,vs.net bate 1的时候是有的!.....
Bogard 2006-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tring teststring="this is a <test string>.";
StringWriter writer= new StringWriter();
server.UrlEncode(TestString,writer);
String EncodedString=writer.ToString();

62,0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