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连接 SQL Server 的乱码问题

yuanmu 2006-01-13 05:55:28
Oracle Linux上,字符集是 NLS_CHARACTERSET --- --- UTF8
SQL Server 的排序规则是 SQL_Latin1_General_CP1_CI_AS

在 oracle 上用透明网关连接上 SLQ Server 后,在 developer 检索到 SQL Server 中的数据是乱码,各位有没有好的解决办法
...全文
28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anmu 2006-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 windows 的 oracle 环境中,用 hs 通过 ODBC 也能连接到 sql server,
而且通过配置对应 ODBC 的“执行字符数据翻译”选项,在 develper 中是能检索到正常中文的。
由于运行环境在 linux 中,因此不能使用 hs 和 ODBC ,想问各位透明网关是否也有对应的功能。
yuanmu 2006-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me on.I need your help
lvjack 2006-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 SQL Server 中的中文在企业管理器中查看也是乱码”
怀疑它的配置有问题,所以到oracle这里就不好办了,最好在它那里解决
yuanmu 2006-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 SQL Server 中的中文在企业管理器中查看也是乱码,但可以通过 ODBC 的设置“执行字符数据翻译”使中文在程序中显示正常。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