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日期问题

tokilcoom 2006-01-14 10:25:28
数据库日期类型是now()
asp页面里面我把日期格式化成了2006-1-14这样的格式
如果提交的是查找2006-1-14到2006-1-15的信息
虽然可以比较时间 但是结果却不能给出15号的信息 只能得到14号的
怎样格式化能 使 上面那个查询结果给出14和15号的结果呢?
...全文
14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mSoft 2006-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tokilcoom 2006-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希望高手能看到
anchordcf 2006-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atediff(d,数据库日期,"2006-1-14")<=0 and datediff(d,数据库日期,"2006-1-15")>=0
满足这个条件就可以了
beyoo 2006-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ccess数据库
sql="select * from [表] where clng(比较字段)>="&clng(开始时间)&" and clng(systime)<="&clng(结束时间)&""
SQL数据库
sql="select * from [表] where CONVERT(char(6), 比较字段, 12)>="&开始时间&" and CONVERT(char(6), 比较字段, 12)<="&结束时间&""
taito 2006-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把你比较的程序贴出来,可能是语法有问题
tokilcoom 2006-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date=dateserial(bnian,byue,bri)
edate=dateserial(enian,eyue,eri)

sql="select * from rizhi where L_date > #"&bdate&"# and L_date <= #"&edate&"# and L_name='"&mz&"' order by id desc"

如果想查2006年1月14号到2006年1月15号的数据。目的是得到14号和15号的数据。如果数据库日期是date()的话。可以得到想要的结果。但是如果把数据库日期改成now()的话就只能得到14号的数据。
在now()的情况下怎么比较才能得到和date()一样的结果(同时显示14号和15号数据)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