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控制程序,如何通过一个公网IP,使不同内网N个控制端与N个客户端,能够正常通信?

zsgbox 2006-01-16 04:48:27
做远程控制程序,主要发送图片数据与操作数据包,根据客户需要,现在有N个服务人员要去操作N台客户机,N大约二十左右,客户机与控制端都在内网,但是控制端这边有一个公网IP,所有的东西都要从这个公网IP走 ,如果用端口映射控件IdMappedPortTCP 能完成这个功能吗?还是需要自己写一个服务,一个包一个包的去转,那样是不是效率太低了?
...全文
26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我不懂电脑 2006-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goodgoodstudy.com/net/net2630.htm
我不懂电脑 2006-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translate.google.com/translate?hl=zh-CN&sl=en&u=http://docs.projectindy.org/online/TIdMappedPortTCP.html&prev=/search%3Fq%3DTIdMappedPortTCP%2B%26hl%3Dzh-CN%26lr%3D%26newwindow%3D1%26sa%3DG
EastWinder 2006-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要实现转发,不用写程序的,我们用的是硬件转发,设备并不贵,在那个设备上配置一个转发列表就OK了。如果你要写个软件转发也不难,写一个Server端,当接受一个连接时,你就New出一个SocketClient去连接他所要求的客户机;
你也可以做成客户机一启动就连结到你的Server,等于你的Server维护两组客户段列表。设计一个算法进行一一对应就行了。
zsgbox 2006-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知道是转发,可是具体是什么思路?如果有二十个客户,那还要保持二十个Socket跟A连接,再保持20个Socket跟B连接了,那又怎么判断遍历,怎么处理,怎么转发,服务器是放一个SocketServer再放一个SocketClient了,那要怎么维护他的状态,脑袋都大了.想不明白.
LoveBugs 2006-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一个TCP的转发, 如果是A-->B, 加一层,A-->你的公网服务器-->B.
在公网服务器上加个转发就好了.
zsgbox 2006-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说详细一点吗?现在我的程序是直接连接的,主控端是一个SocketServer,被控端是一个SocketClient,两个一直保持联接,传递图片操作信息,如果加一个中转服务器,那这个服务器应该是个什么原理,怎么设计?
netsys2 2006-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IdMappedPortTCP。

自己一个包一个包转也费不了多少时间,等于你练习SERVER的编程,哈哈!

zsgbox 2006-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象得自己顶一下才能显示出来-_-!!!

1,3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网络及通讯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及通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