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高人!如何实现软件试用的功能

shevins 2006-01-17 10:17:04
用asp.net开发了一套管理系统,想给在网上发布试用,如何实现试用一个月的功能,在安装之后一个月后就不能在使用了。
...全文
10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本上时间控制是不可行的。如果硬要这样,你一定要把一个信息写到windows中用户不可知的地方,同时用户即使用系统监控软件也无法探知你的程序更新了那里的资料。否则,用户只要找到你的相关信息记录到哪里就能修改了。

对于试用版,你可以对数据库中的数据进行控制,例如不能多于多少笔资料等等。
shevins 2006-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何加密,但如果用户改了机器时间呢
gngnandgngn 2006-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p.net 开发的,那是bs系统咯,你是指一个月后整个系统都不能用了吗:))
最简单的就是在数据库里加个加密密码,进入系统就得验证这个密码,这样虽然系统还在运行,但所有用户都不能访问任何功能,这样就和系统不能用一样了。
guxingwang 2006-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注册码来实现吧,或者是读取网卡的mac码,然后在程序中做一个限制!
lgnet 2006-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建议:

读取网卡的MAC地址,这和guxingwang(lonelystar)的说法一至;

具体做法,将对取网卡与将取写入数据库做成单独的一个*.Dll,首先给客户该动态链接库文件,让它执行成功后,再给网站的*.dll,之后就在该动态链接库中作比较,如果通过就可以使用,否则就……哈哈!最后使用网站的*.dll删除验证的*.dll;

小弟曾经这样测试过,如果是同台机器,换了操作系统,都不能够通过验证,喜不自胜!

这也只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并非好方法,希望楼主有更好的方法,请开源共同学习!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