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真把我弄糊涂了,大家一定要帮帮我想想……

lqgoal 2006-01-17 04:39:46
我们公司规定,合同到期之前离开公司要提前一个月提出,然后白干一个月,不要一月工资2500元,相当于交2500元。我1月7号提出的(那天加班了,还有12月31号也加班了),那就是说我2月7号就不用上班了,加上两天加班,可以提前到2月5号,但4号还要上一天班(麻烦!我们从28号到3号放假,总不至于让我春节后来上一天班吧?),所以我想跟公司商量,让我提前几天走,就不要1月1号到6号的工资了(还加31号加班的工资)。那我可以提前几天走呢?这样的话,我从12月31号到1月6号总共算几个工作日啊?能提前几天走?我们12月31到1月2日是休息日,但是31号加班了,算一天,加上3、4、5、6是5天,2号算不算一个工作日?我可以提前5天还是6天走?具体是本月的哪天可以走呢?
...全文
16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ilor_Song 2006-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给工资谁白干啊?最好是拿了工资以后马上不干,公司一般都不会告的,
bbcboy 2006-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死,白干还那么积极
david360 2006-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都是提前一个月通知,但后面做的那个月是白干,没工资拿,这好像是第一次听说哦!呵呵!
lqgoal 2006-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吗的,冷静想一想好像是自己犯傻了,是不是只能提前三天,真是当局者迷!
david360 2006-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公司规定,合同到期之前离开公司要提前一个月提出,然后白干一个月,




哪个公司是这样的规定?注意是“白干一个月”!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