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页面该如何做?

jqryga1221 2006-01-21 10:44:38
几个.aspx页面,左边都要放置用户的登录入口。没有登录时显示登录表单。登录后显示用户信息。怎么做?
...全文
149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页面需要动态(例如根据Session中记录的注册信息)装载两个ascx中的一个。

不太可能用frame。因为登录框很小,显示用户信息的框也很小,但是这两个ascx的大小不同,需要灵活排放在页面上,随时可以改换地方。实际上,设计这类ascx需要将它的宽和高都设计为100%,这样它撑满它的宿主控件的空间。它在最终页面上的实际大小由宿主控件的给它留出的大小来决定,而不是自己决定大小。
卧_槽 2006-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lbusername.Text="登陆成功!";//add by darwin2005-11-12
// lblpass.Text="";
//
// lbluser.Visible=false;
// lbpass.Visible=false;
// txtorguser.Visible=false;
// txtorgpwd.Visible=false;
//
// ibtnlogin.ImageUrl="image/zhuxiao.gif";
// ibtnlogin.Width=50;
// ibtnlogin.Height=17;
// ibtnlogin.AlternateText="注销";
//
// Ibtregistry.ImageUrl="image/fanhui.gif";
// Ibtregistry1.Width=80;
// Ibtregistry1.Height=17;
// Ibtregistry.AlternateText="返回用户中心";
// lbusername.Visible=true;
// lblpass.Visible=true;
hyena041 2006-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Gerryjiang() 和 zhangA() 的想法合起来
验证用户等都放在基类中
每个页面都继承这个基类,在打开是验证身份,没登陆的时候或者登陆错误,或者权限不够的时候把不同的页面放到框架的相应位置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设计userControl的时候,根本不用也不可能知道到底是哪个页面处理它。甚至,这一个事件可能触发很多(而不是仅仅一个)客户去执行动作,或者跟们没有客户去执行这个委托,因此用event来实现。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户现在点击了登录,应该是哪个页面来处理这个事件呢?
————————————————————————————————————————
用户点击了登录,触发了userControl的一个事件(这个需要你定义),然后这个事件被主页面执行。例如我的程序 http://cqbd.gnway.net/down/xuqiu.rar 中的OnAfterSubmit事件。
jqryga1221 2006-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做成了webUserControl,那该webusercontrol中的所有事件都由该uc.ascx.cs处理么?用户现在点击了登录,应该是哪个页面来处理这个事件呢?
helloMac 2006-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框架做吧,frame
1.分成为两个页面,一个为登陆,一个是页面.
2.检查用户是否登陆,可以考虑用自定义HttpModule
jc15271149 2006-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UserControl
zhangA 2006-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一个基类,其他的从这个页面继承。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