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取当前EXCEL中的内容?

jiangmq007 2006-01-23 09:55:52
我现在用VB做了一个EXCEL的COM加载项,然后我想通过加载项里面封装的界面来调用当前EXCEL中的数据,在VBA中我知道是用ActiveWorkBook之类的属性,但是在这个加载项封装的界面里应该怎么样才能调用的到当前EXCEL中的数据呢??
...全文
32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angmq007 2006-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热心帮助,我再试试!
TechnoFantasy 2006-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参考这个文章:
http://www.applevb.com/art/ar_outlook_addin.htm
这个是实现Outlook的加载项的,不过很类似。
TechnoFantasy 2006-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做了一个Excel的加载项的话这个加载项是必须实现IDTExtensibility2接口的,这个接口的OnConnection方法中会将Excel的Application对象传递进来:

Private Sub IDTExtensibility2_OnConnection(ByVal Application As Object, ByVal ConnectMode _
As AddInDesignerObjects.ext_ConnectMode, ByVal AddInInst As Object, custom() As Variant)
End Sub

里面的ByVal Application As Object就是Excel的Application对象,通过Application对象你就可以访问它的ActiveWorkBook了。
vansoft 2006-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做過,定義一個對象,把Active對象傳過來就行了。
技術支持:Van_flf@Hotmail.com
jiangmq007 2006-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Vansoft的热心帮助,但是我还是不太明白,能加QQ聊一下么,我的QQ是503366755
DawnPine 2006-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各位回家过年的大虾
有空别忘了上来看看
jiangmq007 2006-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急急急!!!,请各位大侠帮忙,主要就是要解决怎么样用COM加载项读取当前EXCEL的数据

2,4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是Visual Basic的一种宏语言,是在其桌面应用程序中执行通用的自动化(OLE)任务的编程语言。
社区管理员
  • VBA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