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ffice 10.0 Object Library支持Office的哪些版本?

li_guang_hua 2006-01-23 12:43:47
我用VB.NET编程,有用到Microsoft Excel 10.0 Object Library,请问:
Microsoft Office 10.0 Object Library支持Office的哪些版本?
Microsoft Excel 10.0 Object Library支持Excel的哪些版本?
另外,Office xp在版本上与Office 2000、Office 2002、Office 2003有什么关系?
谢谢!!!
...全文
22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kejun 2006-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ffice 10.0 Object Library office是和office XP对应的,具体到和哪些版本对应就不太清楚了。
SeeSunSet 2006-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只试过11.0的.在OFFICE 2000版本上是有错误的.

16,5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