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的北大青鸟怎么样?请各给些意见吧~~~

hufox 2006-01-23 06:07:28
本人大专毕业,计算机专业,个人感觉并不笨.去参加招聘会,公司不是招有经验的就是要本科的英语四级的,我看过之后狂晕,决定去好好的恶补一下~~决定搞java,想去北大青鸟,有那里出来的学员过来看一下吧,或者对北大青鸟了解的也过来看一下吧~~~给小弟提一个意见吧~~
...全文
113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amiiyu 2006-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北大青鸟是加盟性质的,所以不同分校的教学质量相差很大,所以选择的时候要慎重啊,而且我很同一楼上朋友的说法,在哪里培训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自己努力,自学才是最总要的
jauntlin 2006-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福州三拓毕业的,里面还可以,几个老师有点实力。我也是冲着那些老师去上课的。现在工作了
codeartisan 2006-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珠海前程北大青鸟的,我也想知道福州的北大青鸟怎么样.我想回福建...
sunyanda 2006-0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sheep219(sheep219),你是在深圳哪一家培训机构学习的啊?可以推荐一下么?
lmy0130 2006-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管在哪里参加培训,它只是提供一个环境,其他的还是要靠自己去学习的

北大青鸟对于入门和实践方面还是可以的

如果自己有基础或者自学能力强,也可以自学
sheep219 2006-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建议取看看一些小软件培训机构,我就是在深圳一家小培训机构出来,不错啊。那里老师很负责,而且人少,又忙得过来。
rickhunterchen 2006-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告诉你,北大青鸟毕业的学员在软件行业还不少,只是比较低调,原因你进去了就知道了。
北大青鸟也没有它宣传的那样,高就业率。另外各地的青鸟的老师水平不一样。

进青鸟不是说你交了2万块,毕业就给你一个软件工程师的位子。自己努力才是出路。每个班照样有不少毕业找不到工作的。好像青鸟换4.0教材了,学费又涨了。
在青鸟读书,更多是将你引进软件行业这个门,至于自己是否可以通过,那要看自己的自学能力。
你可能会纳闷了,我自学,还要上青鸟干吗,还交这么多钱干吗。没办法,事实就是这样。

顺便说一下软件公司,一般的软件公司都不大,他招人就是做事的,根本不会想着怎么培养你。而且目前是项目经理,技术总监多,但代码工少,因此青鸟就是弥补了这个缺口,培养代码工。

1,16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在CSDN学院遇到的问题反馈及对学院的改进建议等。
社区管理员
  • 软件培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