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MS-SQL Server
帖子详情
江湖救急!
dwyao
2006-01-24 10:22:54
为什么我的程序连接sql 数据库时总是弹出“SQL Server 登录”的窗口。数据库服务器的ip,登录帐户,和密码都正确。我希望程序打开时直接连上库,不要弹出“SQL Server 登录”的窗口,因为程序是自动启动的。
...全文
169
6
打赏
收藏
江湖救急!
为什么我的程序连接sql 数据库时总是弹出“SQL Server 登录”的窗口。数据库服务器的ip,登录帐户,和密码都正确。我希望程序打开时直接连上库,不要弹出“SQL Server 登录”的窗口,因为程序是自动启动的。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6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sunaway000
2006-05-24
打赏
举报
回复
设置 的问题
dwyao
2006-0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的程序是用vb开发的啊,数据库启动了,弹出sql server 登录窗口后,点确定就可以连到库了,
同一下程序,同一数据库(在另一台新建一个同样的数据库),却可以正常连接上数据库,不会弹出sql server 登录窗口
lsqkeke
2006-0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的程序刚开始本就有数据库登陆窗口 那就必须每次都输入信息了
lsqkeke
2006-0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的数据库服务启动没有呢??
denniswwh
2006-0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的程序?什么程序?
dwyao
2006-0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谁来帮帮我啊??????????????、
急救!
江湖救急
!
博客围绕一个算法问题展开,给定包含n个正整数的数组,需找出两个整数使它们的最大公约数尽可能大。介绍了输入(数组大小及内容)、输出(最大的最大公约数)和约束条件(n和数组元素的取值范围),还给出了例子。
江湖救急
呀!正在郁闷中
探讨在ASP.NET中如何将文本框内的换行符转换为<br>标签,以便正确存储到数据库。文章指出,直接使用vbCrLf替换并不奏效,需寻找正确的换行符表示。
江湖救急
!谁能帮我看看我的电脑有什么问题啊
作者在系统重做后遇到任务栏问题,通过查看事件日志发现大量7001和10005错误。文章寻求帮助,分析可能的原因。,
MS-SQL Server
34,876
社区成员
254,639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MS-SQL Server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