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这样的功能呢?(类似网页特效)

hant 2006-01-24 03:24:42
目前,我们项目在开发一个Web系统时,为了节省从Html到Excel的过程,我们将数据直接塞入到Excel文件中,然后再利用网页进行打开,但用户需要的几个页面特效也就不好实现了,在这里向高手们请教一下呀!谢谢!
第1,用户能够对表格列表中的某些合计项进行点击,从而可以显示出明细的信息,我知道在Html中可以通过对表格行的隐藏/显示来实现,但在Excel中怎么实现呀?
第二 用户希望点击一个行的明细项,能够弹出一个新的页面,用来显示关于这个明细项的一些信息,在Html中直接可以通过Window.open就可以实现,但在Excel中怎么实现呢?
还希望得到大家的赐教,谢谢了!
...全文
10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nt 2006-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真的不能在Web嵌入Excel实现,那工作量要增加好多,原来计划,数据直接输出到Excel,就可以直接调用打印,如果无法通过上述方案实现,可以想象工作量大概在原有工作量的3-4倍左右!
另外想请问一下,通过Java的JXL能够在生成Excel文件时,实现VBA的编写吗?
meizz 2006-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你可以考虑考虑OWC控件,这个控件组功能非常强大,且开放给WEB的操作接口也多。
上海程序员3 2006-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实现也得用VBA,但office中会出现安全提示,而且有些功能还不充许!所以还是放弃,用网页做!
孟子E章 2006-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xcel只能实现excel本身带的功能。

87,9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