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解决下载到99%就不能下载的问题?

skyhuan 2006-02-03 12:17:32
系统是XP SP2,下载软件时用IE自带的下载器来下载,下载到99%就不能下载了,所有软件都是一样.但是用flashget就没事,请问怎样解决?
...全文
22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kyhuan 2006-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但是由于赶用,重装了!
mudonfield 2006-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种:运行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Active SetupInstalled Components{89820200-ECBD-11cf-8B85-00AA005B4383}],把键值从1改成0,重启后xp将自动开始安装ie6
第二种:这种情况是很常见的,只是网络偶然断流现象。你可将网页刷新一下,重新点那个下载的网址,会自动接下去下载。以后下载最好用FLASHGET或迅雷等下载工具,它们支持断点续传。
第三种:我以前见过一个类似案例,是由于磁盘空间不够造成的。因为下载软件时是先下载到临时文件夹下,然后在move到指定目录,如果指定目录的磁盘空间不够或写入权限不够,都会出现下载到99%中断的问题。
第四种:IE下载的时候会先下 载到临时文件夹里,然后再转移到相应的文件夹里,当到99%的时候也就是说他已经完全下载到临时文件夹下了,乘下的只是一个转移地过程,这个转移过程出错了,所以只能到99%就停下了。 签于此,你可以帮他转移一下(从缓存里面找这个东东) 其实,你试着把缓存清空,把Temp文件夹下面的内容清空,然后再看?同时有此防病毒软件也会强制禁止(用)程序自动转移文件,试着把文件监控关掉。
第五种:这个问题我近段时间来碰到很多人在问,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卸载sp2
skyhuan 2006-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过了,没什么设置错误,就是不能完全下载,请怎样解决,不要说重装系统呵!
tangchao5220 2006-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整理下磁盘碎片

或者在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文件下载选择启用..

还有,有可能是第三方插件阻拦导致的..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