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css技术问题,请教高手!

trueman008 2006-02-03 11:57:28
.nav { font: {FONTSIZE} {FONT}; color: {TEXT}; font-weight: {BOLD} }

以上是一行定义网站导航条字体、字号、颜色等的css代码,它出现在网站的模版文件夹的css.htm文件中。但其中除了font-weight有明确的定义--{BOLD}外,其他几个属性都没有明确定义呀,按照css的概念,不是每一种属性都必须有一个明确的数值定义吗?!为什么这段代码就没有?是不是要在使用它的页面再进行明确的定义?还是{FONTSIZE}、{FONT}、{TEXT}等本身就包含了明确的定义?菜鸟请高手赐教!
...全文
9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rueman008 2006-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默认的设置一般保存在哪个文件里呀?css.htm应该是最高级别的设置文件,应该没有父级的?谢谢解释一下!!
Extory 2006-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定义就是用默认的~~或者是父节点的~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