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给一个局域网传送文件的例子?

luoboqingcai 2006-02-09 12:34:00
如果那位大侠有的话,请发送到cooltaotailang@163.com 发送以后,回来留个话,加分:)

另外阿,想在传输文件过程中实现断点续传,和速度控制大家有没有思路。
...全文
8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oboqingcai 2006-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ocket ..

控制速度,还有怎么样断点续传?

smartcomplier 2006-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OCKECT还是SOCKET
luoboqingcai 2006-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断点续传需要用什么办法?
luoboqingcai 2006-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写了一个,每秒传递的速度为5.6MB,但是,我想能不能把速度控制在500K呢?


近来有许多大富翁朋友提出“如何在局域网内多播稳定传送文件”的问题,为此我做了这个小程序供大家参考。我的思路:传送文件有很多方法,我看到的大富翁上的朋友说过,用udp的方式不能稳定传送文件,故我决定采用TCPIP方式。同时考虑到速度,我提供了多线程创送的方式。程序包中有两个文件夹:1)接收程序;2)发送程序以下操作说明是针对单机操作的:1)将任意一个文件命名为“测试例子.rar”,然后放在发送程序目录下;或者启动发送程序后再选择2)启动接收程序目录下的Server.exe程序3)启动发送程序目录下的MultiThreadDemo.exe程序4)在MultiThreadDemo.exe程序中,从“Synchronization Method”GroupBox中选择一种同步方法 注意!!!!在单机操作时,只能选择Mutex方式5)在MultiThreadDemo.exe程序中,点击“创建同步对象”Button6)在MultiThreadDemo.exe程序中,点击“传送文件”Button7)传送完毕后,到接收程序目录下查看是否收到“测试例子.rar”针对局域网的操作,我没有做测试,以下是几点说明:1)自行修改“传送文件”Button的OnClick事件2)注意往不同的机子传送时,要为线程中的私有变量设置相应的IP地址和端口,同时将Server.exe拷贝到这台机子上3)可以进行异步创送,即No Synchronization和Semaphore方式读者如果想使用该例子,建立进一步完善传送过程中的容错处理。这是个demo程序,难免会有许多bug,希望读者原谅,同时把发现的问题和更好的思路发email给我。 黄晓斌 hxb_leiyuan2000@163.net

110,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